P1020970  

 

首圖可能是想表達...... 我沒這麼愛它吧.......

 

先說去試妝時...

心情不是太好~

工作上小小不順,所以決定去晃晃

本來只是要去廣三sogo餐廳街吃飯辣

吃飽就想說.... 不然看看好了 ((茶

看了很久,直到我不小心把指甲油摔到地上 (不知道為麼蓋子沒卡緊??) 才有櫃姐過來

我說我要試575

櫃姐:你確定嗎?他很紅耶!!!!你真的要試嗎?

我:對呀= =

櫃姐:好吧!那你坐這裡~ 你為什麼要試怎麼紅的阿???

看廣告嗎???

我:.....................    看韓劇吧~ (想不出來隨便講)

櫃姐:你看什麼????

我:.....................  看很多  (我真的心情不是太好= = 可以不要一直跟我講話嗎???? 看不出來我臉其實有點臭嗎???)

櫃姐塗完...

說實話.....   她塗得很...OOXX....... 把我嘴巴塗得很沒形.... 嘴角還超出 很像黑暗騎士 (有點誇飾但不浮誇)

images785NPUFG

我正在忽視黑暗騎士 努力的只看顏色

我想抿一抿

櫃姐:不可以抿喔!!!這是唇膏!!!!

我:......................................

櫃姐:妳皮膚很好耶!!!!   你毛孔有點明顯耶!!!

(接著拿出據說可以補妝的BB霜要幫我補妝)

櫃姐:你有上底妝嗎?哪一牌?

我:PJ

櫃姐:那很乾耶.... 我幫你用我們家的...

上完~

我整臉白芝麻 (發火)

我:我要這支唇膏!!!

(試圖想停止她一切會讓我更down的行為)

櫃姐:你看!!!上完妝更好看了!!! 我再幫你上這個!!! 舞台妝用的!!!!可以遮毛孔~ 巴拉巴拉

自不自的幫我塗

我:(看到旁邊還有一枝桃色的唇膏 筆575淺一點) 我可以試試看這隻嗎?

櫃姐:這個舞台妝用的...... 跟唇膏一樣只要1000初喔!

我:我可以試看看那隻嗎?

櫃姐:不要辣!那隻不紅耶!!!你不是要找紅唇!!!!這支辣~~~

我: (拿出錢包付錢 完全想走人)

櫃姐:你真的不待這隻舞台妝.........................

我:不用了!!!謝謝!!!!!!

完全讓人感覺不好阿= =

我覺得就算我今天心情矛有不好我也會發火.....

 

對於毛孔的問題!!!

我覺得這絕對要從保養及生活習慣做起~

再不然請去打醫美

事出必有因 可能是因為卸妝不乾淨還是種種商活因素引起

如果你一直用產品去填補毛孔 一樣卸妝不乾淨

那只會越補越大洞

拜託!!!~~~~

我也正在找尋發生這件事情的原因

目前懷疑是季節變化~

 

離題了~

回到這之多數部落客試用都大大讚賞的水感唇膏

至於它到底是唇膏? 唇釉? 唇蜜?

我不予置評~

反正就是唇彩 (攤手)

P1020965 P1020969  

一貫的Dior包裝

包裝很美!!!!

我懷疑我是因為包裝買的!!!!

色號575

P1020966 P1020967

中文名子是 童話公主

雖然我覺得!!!!

 這個顏色應該是霸氣公主阿!!!!!

就像我最近再看的Hotel King 李多海一樣 (雖然我知道她心很脆弱) 又霸氣又調皮又不服輸

IMG_6719  IMG_6720  

其實我個人覺得李多海的唇色比星星裡全智賢的唇色好看耶~

個人喜好瞜!!!

我本來就一直找不到這又桃又紅又螢光又帶一點點暖色調的顏色~

對我來說很像Nars限量腮紅Boys don't cry的顏色

很難說它是什麼顏色就是了~

P1020971 P1020972 P1020973  

以上是刷頭的三面 正 側 反 至於誰是正誰是反我也不知道XDDDD

總而言之它側面是有點彎度的!!!!

取出來的量也蠻多的~

拿它來塗嘴唇時會有一種拿水彩筆上色的感覺

非常飽和

IMG_6673 IMG_6674  

這兩張顏色有不小心調淡了

但桃色感就比較明顯

IMG_6675 IMG_6676  

這兩張比較接近塗起來的顏色

 

IMG_6671 IMG_6672  

這顏色可以把皮膚襯的鰻白的

但趕不敢出門就看個人!!

螢光感其實還是有的~

但無奈手機相機都拍不出來 ((遠目

IMG_6677  IMG_6721  

是不是有像呢?

我是說唇色!!!!!!!!!!!!!!!!!!! ((咳!!!

 

是說!!!!我怎麼會在把3CE的訂單都發出去了才發現!!!!

我想要的顏色已經在我的化妝包裡了呢???

 

(是的!!!為了找李多海這個唇色我再3CE定了2隻唇膏...............)

 

我要來結論了!!! 咳...   咳...   咳...

顏色有像

但!!!! 它踩到我的地雷!!!!

我不知道我在專櫃花1100買的跟其他部落客試用的是不是同一批~

但它真的爆黏!!!!!!!!!!!!!!!!!

它擦在嘴唇上最合適的溫度應該是25度 超過了就不要拿出來塗

厚重感很明顯   黏感很明顯

塗它不綁頭髮騎機車一定會氣死!!!!!!!

我是說我本人感覺!!!!!

它爆黏

它厚重

它顯色

它有點保濕

它光澤感蠻重的

以上~

要不要買就自己衡量瞜!!!!

我期待我的3CE唇膏  (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