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不曾望著你的肩膀想~*
*~被它環繞著~*
*~感覺不知怎樣~*
*~回憶總是會打我一個巴掌~*
*~指著舊的傷疤不準我遺忘~*
*~膽怯的人愛往壞的地方想~*
*~你對我越好~*
*~我越退縮反抗~*
*~寂寞的可怕不在獨來獨往~*
*~只會習慣對愛再沒有期望~*
*~你說愛我讓我哭了~*
*~你的的確確是懂我的~*
*~我此時此刻也很快樂~*
*~但是今天明天未來會如何~*
*~你說愛我讓我哭了~*
*~我完完全全是顫抖的~*
*~你不移不動讓我抱著~*
*~也許為你冒一點危險~*
*~會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