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耶!
可是....怎麼會是我...
在歐克山莊吃完早餐,
我與同學回到房間休息整理行李,
坐在梳妝台前...
忽然...有一個聲音...
是男的,旋律很好聽,可是...卻一點也聽不懂歌詞...
可是我們的房間又沒男生,
沒開電視,怎麼會有這種聲音,
我大概知道可能發生啥事了...
我很冷靜的問在旁的同學:『你們剛剛在聊天唱歌嗎?有人聽到有聲音嗎?』
其中2位同學不知我所暗指的事情,
很冷靜的說:『沒有呀!』
另外一位聽出來了,但是他知道我不明說的用意,
所以只有搖搖頭...
上了遊覽車,我努力想忘記,但是...那2位同學卻想出弦外知音,
努力的想知道我稍早所說的事情,
實在沒辦法,我說了出口...唉...
是一幢靈異事件壓...
還好到了凱薩的的沙灘,
大家玩起堆沙與沙灘躲避球...
似乎是忘記了...(那就好)
還玩沙灘拔河,本來第一場輸了,
可是老大回來班上了!大家的鬥志也都恢復了...
大家第2廠努力的拉...嘿!連贏2場...
可是好累喔...還是很開心^^
本來要去恆春出火的,可是因時間關係,就沒去了!
因為大家的家住的地方都不一樣,所以就要分車坐! 真的有一種難過的感覺.... 大家依依不捨的分離...可是我分到的車居然有半台都是我們班的, 還蠻高興的! 在某休息站...眼中只有學妹的白鳥先生還請我一罐FIN, 蠻開心的! 可是南部與清水的溫差未免太大了吧! 我穿衣件鋪棉的長衣(薄薄的)+5分短褲+絲襪+短筒靴, 在南部真的蠻熱的, 可是...回到清水,我快冷死了啦! 怎嚜沒人跟我說清水那嚜冷... ++++++++++++++++++++++++++++++++++++++++++++++++++++++ 回家了! 那3天真的好開心... 還遇見一位可愛的姊姊→小欣姐... 我會將那最美的回憶,永遠放在心底....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