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明明還期的不錯的!
可是今天居然受傷了...
事情是這樣子的↓
約5點多...
我想去多熟析騎機車的feel,
騎了一圈
在一圈
到了第2圈時,
轉晚想調頭時,
車子忽然卡住了......
還好我機警
跳車...
可是等我把車車重新牽起來後,
忽然暴衝!!!
我大概被拖了5公尺吧!
連人帶車的跌倒...
還好我穿了牛仔褲啦!
身上並沒有多少擦傷...
臉也沒有弄到(我可是考臉吃飯的呢!^^哈!)
幸好沒跌道路旁的田裡!!!
旁邊的路人居然沒人幫我耶...
看一眼就走了...
還好離我家不遠...
回家我拔拔還一直笑我...
車車還摔斷一邊的後照鏡...
.....................................
我的時速也才20說...
還好沒有大礙啦!^^ 洗澡時還痛的鬼叫... 受不了!^^ 希望沒有下次了啦!我的時速才20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