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ㄅㄨㄅㄨ日記番外篇

哈哈哈~
有回到駕訓班
那些小姐看到我都有點傻眼
(小姐心聲:考過了不是嗎???)
經過約2個小時的調查~
◎好人教練&怪ㄎㄚ教練有愛麥的關係存在◎
沒看見我家泰勞~
然後就去涼亭
看見了好一對"狗男女"ㄜ~~~不是啦!
是一對"感情好的教練"
好人教練&怪ㄎㄚ教練一起坐在樹下談天說地
忽然~
阿知道其中一隻看到我在玩著椅子上的螳螂
好人教練*不要去玩~那是你教練的寵物捏~
寄果*寵物???要怎嚜養???
好人教練*真的啦!是你教練的寵物
寄果*喔!(是他的一定要盡量玩~嘿嘿嘿)
好人教練&怪ㄎㄚ教練*你怎麼會來?
寄果*我不會開呀!
怪ㄎㄚ教練*你那嚜厲害~
好人教練靜靜的微笑
好一個"夫唱婦隨"呀!
後來~
2隻又繼續"談情說愛"
BUT~怎覺得好人教練變老了一點~
還是一樣和藹
然後。。。
繼續玩泰勞的寵物。。。
玩的不亦樂乎~~~
他看到應該會發瘋吧!哈!
然後...
碎碎念教練來了!
(碎碎念教練:是我表姊之前的教練,超愛碎碎念...不太細喜歡~
可是他怎嚜以為跟我很熟呢~會跟我瞎聊)
他認得我耶~奇怪
而且反而愛跟我聊...=.=
我比較喜歡泰勞啦!走開~~~
終於看到可愛的泰勞來摟~
泰勞*你怎麼會來?
寄果*不會開呀~你要敎我
泰勞*是這樣子喔~(冷淡的回我。。。走了)
傷到我的心了~
我很開心見到他說。。。。
嗚嗚嗚
然後碎碎念教練就叫我敎肉包
結果
肉包開的還不錯唄~(她叫我一定要寫降子)
昧著良心
唉~~~~~~~~~~~~~~~~
其實~
她一直晃神
壓白線(考是壓到就get out)
後來碎碎念教練就交代一些事情
還說可能要換車668
還一直跟我說"妳以前開的那台"
(廢話!我頭腦還不賴)
然後車子就很慢壓
肉包就跟他說"車子都很慢"
結果。。。
碎碎念教練*因為車子上多在一個人呀!
(寄果OS:明明是車爛~我開668載好人教練也不會那慢)
超想叫肉包踩油門撞他
氣死了!
然後肉包上坡都一直忘記拉手煞車
唉~
本來到最後終於開的不錯
結果。。。
她就被"嗶"
之後他又一直超過線
亂踩油門
結果。。。
一直。。。。。。。。。。。。
唉~~~~~
該說啥咧。。。
雖然肉包說我指導有方
可是怎覺得一世英明毀於她的手上
=.=
唉~~~~~~~~~~~~~~
可愛的泰勞~好人教練~怪ㄎㄚ教練~
拉我出地獄吧!
我還使用"泰勞教學法"
...要吃檳榔嗎?...很好吃捏...吃ㄧ顆啦...油門一點踩...
...煞車放掉...加油門...加油門...
學的很像耶!
開到一半其實很想換668
可是沒人來要車
後來就一直開...
(我還突發奇想"整怪ㄎㄚ"...跑去跟他說"車給你開啦!你不是要開~
不然我們剪刀石頭布")
哈!
沒想到大家都還記得我耶!
超可愛的大家...
喜歡你們喔!哈!
我可以應徵"女"教練嗎?
(不是"呂教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