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溜去廣三了~
本來想騎ㄅㄨㄅㄨ的...
還好沒騎
不然~準成落湯雞
哈!
素顏去給櫃姐化妝(每次都降子=.=)
其實...
個人覺得我素顏也蠻美的^^
只是最近晚上愛東摸西摸
所以黑眼圈比較重
想問到底在摸啥米嗎???
哈!
"塗指甲油"→怎麼會有人該睡不睡~半夜塗指甲油
BUT~真的!
那個人是我=.=
每次去廣三壓...
因為他們都有椅子
可是椅套有時候可能因為櫃姐太忙
幫客人畫完妝之後~
舊沒有裝好
也不知道時有醬子的怪癖
總是會去把已套裝好
惠凌看到我在裝椅套還很不好意思~
其實~不用不好意思啦!
只是我手太閒
哈!
而且今天素顏對了~
因為可以敷臉\^0^/
可是惠凌今天怎嚜了?!
先是浪費了一整塊玻尿酸面膜
後來還把粉底一甩出去
呼~
跟著心疼~
跟著嚇ㄧ大跳!
還好老天有保護可愛的惠凌
粉底沒破
真的好險=.=
還是老天覺得我每次都去用免錢的東西
其實是不想讓我化妝!
(OS:希望不是這估啦~.~)
然後今天的妝容是~
我也不知道
可是還是好看^^
因為是惠凌畫的
哈!
金色亮眼膏+金色眼影打眼皮
黑色亮片眼影打眼尾+下眼尾
黑眼線+白眼影打亮眼頭
金色眼影畫下眼影
然後本來惠凌幫我配閃亮的橘色系脣膏
後來我不習慣
(不是很愛有亮片的感覺)
所以就拜託惠凌幫我換上霧面蜜桃色脣膏
超愛的!
下次要帶回家~(等...有錢吧!唉...)
然後因為有其他的客人
我就去旁邊等惠凌
還發現很像001亮眼膏的眼影
整個超愛的!
就拼命的壓在原來的眼影上
讓本來已經閃到不行的金色
在加上五彩亮片
超愛
下次也要帶回家~(等...有錢吧!唉...X2)
也超愛300腮紅~
惠凌說"打上去整個就超粉嫩"
下次也也要帶回家~(等...有錢吧!唉...X3)
乾脆讓我中ㄧ次大樂透
讓我包櫃算了=.=
還遇見ㄧ位超口愛的神祕美少女喔!
CCC
蠻有話聊的^^
對我胃口~喜歡~
(OS:我不是蕾絲邊啦!只是覺得合得來)
還敎壞她=.=
敎他怎嚜ㄌㄨ試用品+禮物
(我應該不會成為櫃姐的拒絕往來戶吧!=.=)
然後今天也歐到2份預約禮+試用包
因為被惠凌發現我有黑眼圈了
(誰叫我半夜塗指甲油...自作自受=.=而且又不曬黑一點...)
就拿了2包眼霜給我
還強調"眼睛!很重要!"
好啦~我盡量選白天塗指甲油....
很開心的ㄧ天
(歐到禮物還有人幫化妝+免費眼影指甲油用到high)
如果是我家~會開心到翻
而且惠凌在幫我化妝時
我還不安分的拿指甲油狂擦
(惠凌OS:手很不安份耶!給我乖一點!!!→自己掰的^///^)
都忘了好好謝謝惠凌~
因為有他幫我上妝
我一直偷學
丙級證照班的驗收~我還被誇獎眼妝耶!
都是惠凌的功勞!!!
********************
插曲:
(正躲在屏風後享受)
在我敷臉的時候~
隔壁櫃忽然傳來"小姐!不要跑~"
有人偷東西吧!...
我猜想~
沒想到...猜對了
後來就聽到有人說"有追回來嗎?"
"有抓到了""叫警衛"等字眼
ㄧ方面慶幸抓到了小偷
ㄧ方面擔心小偷是不是沒錢~生活過不去才會降子
後來有聽見小女孩的哭聲
心想~應該是被剛剛的畫面嚇壞了吧!
後來ㄧ問才知道
小女孩是小偷小姐的女兒
有點傻眼!
忽然覺得很不應該
要偷至少不要讓小孩看到
被抓也不要被小孩看到
不然~
小孩子的陰影會很大!
=.=唉~
可憐的孩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