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想說3月事情比較少
接下一份神秘的工作
真讓我有氣到
(好像也還好)
都已經被叫到髒話快要飆出來
不要再一直奇異果奇異果
這個這個
那個那個
晚上睡覺
還有人嘻嘻哈哈大笑
XXX
我都已經超淺眠到
每天都睡不到2小時了
居然看到有人很機車
一直誇別人照片好清楚
故意沒寫給我
我很清楚
你就是那個老女人!!!
我口中
那個人很老
心智卻很不成熟的老女人
很犯賤!!!
我就只有手機可以拍
你管我
我連照手帕都用掃描器掃描
怎樣
你有話要說嗎???
來PK呀!
不要只會做小人會做的事
你連一個18歲女孩的心志都不及
不會好好反省嗎???
小人到不行!!!
你以為我不知道
跟你說
我時時刻刻都在觀察你
以為自己多好
還不是一個XX
自己的男朋友都說你心智很幼稚
還不承認
挨~
都納嚜老了
不要在耍那種幼稚的手段
有夠幼稚
或許剛開始看到你的行為
有點生氣
但是
現在怎嚜看
都是如此可笑
就像是個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狐狸
真悲哀
只會在背後耍小手段
可笑壓
好淒涼的一個人...
或許我該同情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