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很弱智的實驗

起因:

佩欣是我跟大象的好朋友
她非到必要時刻
絕對不出門
連我想帶她去吃偈亭
她死都不要
只是一起去吃火鍋=.=
我說~可是這樣我就不能拍照
我要做分享耶~
她居然回"會有機會的!!!"
我的天呀!!!
連我們去買個生活用品
她也是死都不去
於是我跟大象就猜測是不是他覺得出門就得花錢
出門就等於沒錢
於是~
我跟大象決定來個宅女V.S.非宅女實驗

方法:

我跟大象在一個禮拜
會出去逛....
而另一個禮拜完全不出門
怎嚜都不出門~
對照此2個禮拜所花的錢

目的:
要看看宅女V.S.非宅女生活費的比較

此實驗近期內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