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應該算是所有彩妝最重要的
底妝打的不好
其他重點彩妝化的再好都沒有用
所以底妝真的要慎選
有人說化妝會傷害皮膚
但是面對外在空氣中
污染 塵埃
基本的底妝
應該變成一種保護皮膚的用途
不再是傷害皮膚

飾底乳(隔離霜/乳)

其實如果你出門是不需要化什麼重點妝
只是需要增加好氣色
那嚜其實可以用飾底乳再撲上密粉變成為簡單的底妝
但是想這麼做的水水皮膚可是不能太差滴
因為飾底乳大多只有潤色效果
並沒有遮瑕效果

粉色:使臉色紅潤適合皮膚過於白皙無血色的水水
米黃色:適合一般或皮膚較暗沉的水水
綠色:修飾皮膚容易泛紅的
紫色:修飾蠟黃肌膚

專櫃篇:

植村秀:他們家的泡沫隔離乳應該是人盡皆知的有口碑XD

ANNA SUI:我是愛用者當然要寫一下
雖然他們家沒有分顏色但是平常只要塗一層他家的飾底乳
再刷一層蜜粉就可以出門了,皮膚也很透

MUF(MAKE UP FOREVER):FG有推薦過,我到櫃上也試過,
蠻好推的

STILA:也是算口碑的~試用感覺也是好推

依圖:上1→ 2     下3 →4

1.可當粉底的防曬隔離霜
2.無色防曬隔離霜
3.無色高防曬係數隔離霜
4.粉嫩防曬隔離霜
裡面我比較推薦1號跟4號

MQ(資生堂心機系列):去彩妝賽時用過,算是還OK
但是油量比較多

SKII:檸檬泥水水有推荐辣XD這個我沒親自使用過
(檸檬泥水水的SKII妝文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