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大約一個月的白色跟鞋
大約有5.6雙吧?
很巧的
我的號碼全部沒貨
其他我喜歡的鞋子
也有1.2雙
也好巧
我的號碼也都沒貨
我的號碼聽說37 1/2到39 我都有機會可以穿
大約是38就都OK
偏偏就是這麼巧

在OLO看到喜歡的罩衫
去櫃上
櫃姊態度不優
櫃上也沒哪件
在LF看上3件衣服
在Y拍找到外流貨
價位是專櫃1/2~1/3不等
一件賣完了
一件沒我要的顏色
一件在我才跟賣家確認完
被標走了
(賣家說:下標為準)
我整個無言了



就是這件了...............
悶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