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出門想到
有MJ新品可以看看
就跑去四季˙ˇ˙
配色很美
可是感覺4色分開我都有一 一



告白
金色搭配粉藕色(上面左>右)
細緻金屬光咖啡搭配偏光粉紅(下面左>右)



矚目
膚金色搭配抹茶金(上面左>右)
藍調黑搭配偏光金(下面左>右)

我比較喜歡矚目說0.0
但是感覺大家都買告白XD

有在想買矚目
可是感覺我好像可以拼出一樣的顏色
抹茶金我用MAC魔幻星塵代替(不知道有沒有帶回來)
膚金色有LAV夏日金盤
藍調黑可以用深藍色或黑色代替
偏光金有光合作用的偏光金

這樣不知道行不行得通XD"

下次來玩玩看
玩不出來再去買XD"
我家這裡的現亮眼影盤都跟常態商品沒兩樣 囧




金色很美= 0 =
粉色很不顯色0.0"
我是紅唇怪
還是買MAC的好了XD"
但是這次感覺有比以前的好
比較不黏了
我可以接受了XD ((你以為你是誰阿....唔...

今天打電話去定MAC腮紅 gentle
櫃姐居然說最後一個
叫我快去結帳
他們最後一個會先給櫃上的客人0口0"
明天衝= =.....

希望我去之前不要被買走一 一
patty~~幫我守著=口=
不要介紹給其他客人0口0....

以下是閃光照↓







唇蜜粉色開閃光幾乎就是透明了0.0

金色比較明顯
有點帶橘色
很想買XD"
睫毛膏會一起帶回家吧XD"

粉直很細沒話說
很好推
顯色度也夠
在平民價位
算是很棒的產品˙ˇ˙
但是推薦給中手吧...
(不是新手也不是老手叫做中手  囧)
因為顏色搭配其實比較突破傳統
比較跳tone
又是比較雜的顏色
不是簡單就可以暈出漸層的顏色
怕新手使用會比較髒
但是這些顏色應該老手手上都有吧XD"
或許不是一盤的眼影盤
但是類似色
要用顯微鏡才分的出差別的顏色
應該很多吧XD"
所以推薦給已經會想去多搭配眼影
想要多嘗試顏色搭配的中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