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裡有哈櫻桃的金色MEGA-RICH跟綠色ANTIQUE GREEN
金色我買到漲價後的800元= =" 
金色已可分
彤月底要到美國去,會帶一些星塵回來跟大家分裝,但是要等她過年回台灣
,哈櫻桃的MAUVEMENT也被彤挾持中XDDD
所以哈櫻桃系列需要有耐心的水水再跟團

ANTIQUE GREEN 4.3g徵4人(已滿)
MEGA-RICH7.5g徵7人(目前4人)
MAUVEMENT7.5g徵7人(目前2人)

-----------------------------------------------------------
摩登星光因為國外應該是搶不到的
國外早在7月就出了 囧
所以這次我會去買
據說都是7.5g
應該也都是750元吧= =|||
Royal Flush粉霜淺紅色/徵5人
Gilded Green淺綠色/徵5人
Tea Time古銅棕色/徵5人
Jardin Aires杏桃色 (沒有想要帶它回家><")
Circa Plum淺薰衣草色/徵看看有沒有人
Steel Blue深藍綠色/徵5人

試色照↓
http://lushiousbabe.blogspot.com/search/label/colour%20forms(按我)

這次在周年慶期間應該可以以9折購買
所以分裝應該又可以便宜一點
星光系列徵到9/19為止
徵到幾個人一色就幾個人分
不收代買費
只收罐子的摳摳還有郵資
但是要在9/21匯款完成
我買到分裝完就直接寄出^^
郵資全部都是小包掛號30元
罐子等我去買= ="大約是5或6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