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從小吃過太多虧
我變的什麼事情都據理力爭
被誤會慣了
所以我變的很強勢
為了不再被欺負
所以我甘願刺傷別人
也不想再讓自己被傷害
或許是這樣
在我當幹部時
我就會變的很兇狠強勢
加上金牛的固執
結果讓我發現一件事情...
可能是因為我的MSN狀態很偏激
我密了某位仁兄"你在不在"
結果無下文
隔天我就聽到"奇異果很火大"
我都笑了orz
我只是問你在不在orz
這句話你一個形容詞哪一個動詞是表現很火大
而且米你是要問你一些問題
你也不是惹火我的那些人
我幹麻罵你orz
原來我很兇阿!!!~
我勉強改一下好了XDDDDDDDD
(繼續大笑這件事情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