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Ivan邀請我去參加這次的VIP講座

我跟我朋友居然還是第一個到的

然後玩到最後 顆顆

但是大多是用在玩保養品

因為平常在櫃上玩不到卸妝跟洗面乳

我忘了拍洗面乳跟卸妝乳orz

但是我用完的結果是

清潔力高達4.5顆星(最高5顆星)

保濕力高達5顆星^0^

洗完完全不乾燥

而且我的皮膚很敏感

又外油(稍為油)內乾

所以我還蠻挑清潔用品的~

這次試用NARS的洗面乳以及卸妝乳都有心動到

再來是一整組的保養品

據我所知晚一點到的是沒有用到保養辣

基本上還是介紹彩裝為主 顆顆

 -------------------------------------------------

保養



*化妝水









微凝膠狀

推開後是水狀

建議以化妝棉擦

吸收度4顆星

 *乳液






忘了拍未推開= ="

基本上推開也是水狀

這罐我很想買XDDDDD

因為我超怕乳液很油><"

推開後跟水一樣

吸收度4.5顆星

*眼霜








推開後異想不到的濕潤

保濕度也很OK

還可以當護唇膏

但是我塗在嘴唇並沒有感覺吸收度很棒一.一"

反而是眼周比較有感覺 

吸收度3顆星

*保濕霜





滑順的質地

吸收力很快

但是稍嫌油(個人感覺辣,我很容易感覺油)

但是可以接受^^

吸收度4.5顆星

卸完妝臉還是很保濕>/////<"

*晶萃亮顏精華液











你沒看錯

這是保養品

但是他有霓光><"

整個改善暗陳~~~~~

這一罐超級生火orz

我還很懷疑的跟"奶烙先生"(誤)確認過

的的確確是保養品

吸收度4顆星^0^

改善暗陳4.5顆星

註:因為我的小老師名子是義大利文的樣子,很繞口,

後來凱倫總召集就說他也寄不起來他的名子,所以都叫

他"奶烙"XDDDD

*飾底乳



這是每一次Ivan幫我補妝都會用的東西

我也是被升到火了><"

可惜沒有防曬係數

遠觀中><"

---------------------------------------------------------

聖誕節彩妝臉部試色

*雙色眼影(洋娃娃之舞)



下眼頭-平安夜打亮



搭上超級高潮>///<













底妝整個用NARS系列重新上過

NARS粉餅上起來的細滑><"

哪一天我應該會手滑orz

照片沒有拍到超級高潮的亮片

其實這次超級高潮亮片掉了一點比較好看XDDD

太多亮片反而太過over

而且這次上法是用拍打的

我還一路騎車回家

臉上都還有亮片

難道是NARS的亮片跟我比較合XDDDD?

這色真的很美>///<

乍看之下跟TORRID很像

但是他又比TORRID粉嫩

更女性化一點^^"

雙色眼影完完全全燒到我了

光澤超美

小老師還交我打鼻影= ="

我是說我要學眼窩線辣 哭哭

但是老師一直以男生會喜歡的角度去幫我們化妝

敎我們化妝~

所以他幫我畫這樣已經到極限了orz

我我我...我很重口味耶><"

下次直接叫Ivan敎好了(淚奔)

--------------------------------------------------------





GINA姊熱心推薦奶烙+葡萄柚柳橙汁

您真是美食專家>///<太好吃辣~~~



                                    ↓GINA姊↓凱倫老師










很美的明星化妝台>///<

上面2位美女是路人 顆顆

                                                                                                                   ↓戴姓櫃哥




他就是傳說中的凱倫老師(右邊戴眼鏡是GINA姊)

是第一代老MACXDDDD

他敎的拉提上粉底法超有用超棒



很不上相耶我= ="

我明明有笑是在擺啥臭臉orz

老師你很會擺pose耶><"

第四代的老MAC

XDDDDDDDDD



靠很近很速配照(大誤)

這是跟我去的好朋友^0^











----------------------------------------------------------

這次去林健輝先生(大誤)又下班了~

所以沒跟他拍到照 顆

下次在去櫃上拍吧(搓手) 囧rz

謝謝收看^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