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6(五)



早上終於收到老師的mail
趕快衝去換衣服XDDD
但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心跳忽快忽慢有時候又掉了好幾拍
火速的準備好才發現我的火車時間還有半小時
等待是很煎熬的><"  ((第一次這麼想把自己賣掉 哈哈
還好一切都是這麼的順利
學姊人也好好
雖然我感受到學校與學校之間的程度差別的壓力
但是賣身契都簽了!!!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原文書
paper
滿滿的實驗器材
你們以後都是我的好朋友了 orz

7/15(四)

開開心心的要去學校找老師簽表單
忘記跟老師約時間
在火車上看到有人拿了個正包
害我馬上衝去櫃上
但是貴上已經沒有實品了 要調貨
所以我就想說先去簽賣身契 婀 不是辣 是指導教授同意書
確定一切都沒問題
再回來買
一到研究室
結果學姊說老師剛走orz
而且意外的得到老師已經收學生的消息
震驚到不行
之後就一直很煩惱是不是我這件事
之後我的腦子裡就裝滿"是我不是我是我不是我"
只差沒有拿玫瑰花
然後本來想說再去面談一個老師當備胎
才不會到時候連帥老師那都滿了我就哭了
結果遇上個勢力老師 哀哀
碰軟釘子
心情糟透了
就算是在中友吹了快2小時的冷氣
我還是一點購物欲望都沒有

7/14(三)



底妝:
雪肌精防曬隔離霜(林依晨廣告那款)
HERA光暈霜蜜桃色
媚比琳礦物BB霜
MAC雙色柔礦腮紅hang loose
眼妝:
JS眼影凍 2009聖誕限定版
LUNASOL絕景EX02(使用右上左下2色)
媚比琳M震動睫毛膏
晚一點有補戀愛魔鏡的睫毛膏(M型震動只適合冬天阿= =)
唇妝:澳洲好用護唇膏

今天要去拿我的50萬
但是卻是薄薄的一張紙
不是債券
不是股票
是畢業證書orz
然後今天挖到寶
買到29元的指甲油
還有小小血拼一下
買了自以為穿起來看起來會聰明的上衣+背心XDDD
我要走精明幹練風
以後常常要專討
所以這種衣服不能少

7/13(二)

繼續打混
XDDDD
很閒的一天
反正之後我閒日子也沒多少了~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7/12(一)



在家裡打混!!! 哈
收到VISEE包裹摟
但是這郵差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上面不是有寫收件人嗎???
你喊"5號掛號"
這社區不是只有我家門牌是5號吧一一"

今天去郵局轉帳 要贖回我可愛的寶石項鍊
但是會不會太多人
清水郵局等待人數33人
直接跑到沙鹿郵局去
等待人數39人!!!
算了~
反正在沙鹿等可以去買飲料(又破戒= =)到處逛逛
而且依清水郵局99%老年員工+1%超級菜菜菜鳥的組合
沒有等到天黑應該是回不了家
後來到50嵐買了好好喝的芒果清茶
恩~ 下次要買無糖
冰淇淋沒溶化時微糖還蠻剛好的
冰淇淋溶化後就太甜
不OK


7/11(日)



早上跟果爸果媽去太平拜拜
順便問了指導教授的事情
就說了~
因為我自己理不出頭緒
所以只好問天吧~
雖然我其實有點排斥這樣的做法
但是果爸就要去
反正我也沒答案
那就這樣吧
所以帥老師出局摟 sorry~
晚上果爸果媽去吃喜酒
我流落台中街頭XDDD
也不是辣
我去把我朝思暮想的寶石拖帶回家
這櫃的櫃姐都好可愛 人好好

然後吃了我好久好久沒吃到的義大利麵
好好吃>///<
(破戒了= = 而且還是晚餐orz)
之後就去看書
最近愛上看書~ 自以為是氣質女孩兒 哈哈哈
有好幾本書我都想帶回家~

7/10(六)

沒有特別的事情的一天
還是煩惱一樣的事情
上網查了又查
沒頭緒
連小籤籤測字測塔羅我都用上了
不是迷信
只是想要個結果
既然我沒辦法決定
那就看天吧~


7/9(五)

今天跟王老師約好要去面談
昨天有利用空檔打電話去問林老師有沒有空
結果人還是"失蹤中"
所以臨時在車上就硬著頭皮打電話給前系主任約面談
還蠻有壓力的
但是他人很好
幫我介紹很多事情
也有聽一下我的背景跟我推薦一下指導老師
他也覺得可能陳老師跟王老師可能會比較適合我
是阿...老師~我只是想要您幫我簽一下名orz
然後真正的震撼教育來了
他們的實驗課我都沒上過
他們用一學年甚至四學年上的課
我頂多上過半學期或是沒上過
他們大二就要會的實驗技術
很好
我要升碩一卻不會
僅聽過這個實驗名稱
連內容是啥都不是很了解
GOOD!!!
繼續下一個震撼教育
王老師!!!
好像還可以
聊得很專業
恩恩.....我沒有形容詞了
會選他~
就是至少他的領域是在衣堆我不懂的領域裡有一咪咪我懂= =
至少談話還談得上邊
然後我毅然決然的就是想把指導教授的表格給他填
因為我不想再每天都很困擾+睡不著下去了
但是我心裡其實還是有50%想選陳老師
所以在王老師丟了一句"你不用好好考慮一下嗎?"
我就把單子緊抓著不放
不想讓他填
跟他說~那我下禮拜再決定
之後我又要讓我自己再困擾一個禮拜了.....
章魚哥~
你也幫我選一下好嗎?????
7/8(四)

回亞大聽慧嘉學姊預口試
好多學妹學弟都來了
雅甄老師把她整批愛將帶來一起聽
我整個是去震撼教育的
因為2-3年後
我也要這樣做
雅甄老師聽到我用筆試進中山醫很震驚也很開心
但是他很訝異我的科系
還問我是不是有醫學背景EX:護專?
他以為我可能是護專插大
之後我跟他說沒有~我就是亞洲大學保健營養生技學系這樣的背景而已

學姊的PPT好精緻
結構圖都還要自己畫
我都看不懂XD
老師問我感想的時候我只敢說"好深奧"
(最近我一直被困在好深奧裡面= =)
不敢回老師"看不懂"
因為我的化學老師就在旁邊阿XDDDD
然後聽到雅甄老師一直在跟他的愛將們介紹我
真不好意思= =
我也要趕車
就快溜摟~
沒有做什麼卻很累的一天
最近胃快壞了
哀哀~

7/7(三)

沒有做什麼
放自己一天假
把前幾天的日記補完
煎熬 煩惱 困擾
自從7/1日起就不停的纏繞著我
睡不好
不想吃東西
害怕
希望星期五可以解脫

7/6(二)


↑今天是睫毛膏暈開妝感XDDD



今天也是黑白穿搭
那些閃亮亮的都是汗阿!!!!!

去報到了
然後我一直走錯路
多曬了約半小時的太陽
一直找不到正門
有錢的要命的亞洲大學待久了
看到矮矮舊舊的學校都不會以為是大學
一直想說怎麼全區都是醫院
後面看起來像某某小學還是中學還是倉庫?
然後看到很多看起來像大學生的人都走進去急診
我就硬著頭皮走進去了
沒想到被我矇到路
但是後來發現!!!
那個很像中小學大門的門是醫院大門
更後面很像倉庫大門的門才是學校的門= =
然後這所學校真的小到不行
大樓與大樓之間只有相隔約5公尺
我都傻了
擠到不行的教務處辦公室
小到不行的系辦
小到不行的老師辦公室
(只能老師一個人關在裡面的大小)
還好實驗室設備看起來頗新
這時候我終於覺得亞洲大學好有錢好大
我以前都不覺得亞洲大學哪裡大

後來去聽完系辦姊姊解說...
心涼了一半
看到很會讀書的樣子的學長...
心又涼了一半
還好後來看到穿著打扮比較OK的學姐、同學們有比較安定
然後跟一位教授面談完就促成"好老師"與"興趣"的拉鋸戰
(那個好老師的定義阿~ 噗上已經講白了XD 但是網誌讓我含蓄一點)
其他研究領域讓我比較有興趣的老師一位請假一位出國
然後另一位我有點想去談談看得老師失蹤?!?!?!(學姊都說他在辦公室 但是我找不到人)
所以我就先走了
後來到中友去看到星巴克新品"草莓奶霜"
不自覺的就走過去喝了一杯 呵呵
後來有找到好穿的mit娃娃鞋


我又在累積文章了:P
等我把指導教授敲定後就開始補^^
先這樣摟~

7/5(一)


↑今天又熱又累又脫妝的我
今天是黑白穿搭

我打電話去回覆了
確定報到
我是研究生了
燃後下午回金光黨亞X大學蓋註冊章
我4年級下學期完全沒去蓋XDDD
之後去找專題老師聊一聊
順便跟他說我要退出專題了
當他陪我一起選老師時
老師也說這是純生科的課 你學起來應該會很辛苦
但是也不要害怕
如果什麼事都是依照自己想的去做,那永遠他就只會說大話而已
或許因為你的背景不同
所以你會看到別人看不到的盲點
基礎不夠是我的缺點
觀點不同是我的優點
我要用我的優點去先蓋掉我的缺點
然後開始補足我的缺點
雖然老師再幫我看指導教授時都蠻搖頭的
因為畢竟領域不同 老師也沒有很看得懂
到最後老師就叫我挑哪個帥哪個美XDDD
而且老師的菜跟我一樣(拭汗)
我要走向另一扇門了
進了 就不能後退

7/4(日)
今天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很熱
現在每天都很養生的會騎腳踏車去接近大自然
(我老家很鄉下!!!)
這2天一樣的忐忑不安
還是無法決定要不要去當研究生
因為看到果爸的臉就會很有壓力
所以最近一直去當阿罵的好朋友 呵呵
果罵因為之前重風身體很不好
所以行動有點不便
但是又很想找人說話
雖然我覺得果罵每次都說不好的事想不好的事
這樣很不好
我不喜歡這樣
可是有時候安安靜靜的聽他說話
雖然我會很敷衍的回答嗯嗯
她有安全感
我也可以平靜一下 發呆一下:P


7/3(六)



今天去換了髮型(會寫文)
我真的很愛kelly~
但是真的要挑她不忙的時候
他用我3個月前燙的捲度幫我剪出氣質(我自己說的= =)空氣感髮型
雖然前前後後一直修
但是超級滿意

本來再跟果媽騎單車時已經做好決定
畢竟沒有研究所學歷
這個台灣社會的趨勢還是會把大學學歷跟高中學歷放在相差不遠的位置
但是果爸嘴巴很賤
我真的覺得這人真的很%&(*)(_&*%^$#%#%$^&
整個不想理他
然後我發現一件驚人的事實
我第一次知道我大學學費這麼貴
連我考上的私醫研究所都比我大學學費便宜快1萬元
嚇死人ˊˋ
後來接到日貨通知請我在下標另一個賣場一次
死撐硬撐拿到了頭香 花哈哈
我可以安心去睡了

7/2(五)
做實驗
但是agar居然發霉
我們又燒錢了
親愛的老師
請到廠商那把原料直接全包orz
後來跟丸子去看暮光之城*蝕
是不是該來寫心得?
談情說愛又很喜劇
這不是第二集的tone
是不是又換導演了
雖然每次看到愛德華都覺得"這個吃檳榔的吸血鬼帥哥"XDD
但是他跟貝拉的談情說愛還真的很令人動容
狼人雅各的健美先生油膩膩肌肉很不是我的菜
賈斯柏整個是我的菜
先寫到這就好XD
還是另發專文好了(?)
然後晚上搶標了日貨是"頸香"

7/1(四)
在我等黑衣人消息的煎熬1個禮拜中
這天對我來說還真的意義重大
因為雖然沒有等到黑衣人消息
卻接到入取研究所通知
百味雜陳
很猶豫很害怕很開心
拿到hang loose也很開心
可以說是個luck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