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



今日穿搭

上衣 WC   日貨Rika
內搭褲  Lily日韓連線
鞋 莫卡辛
牛仔外套 E&M

晚上忽然很有羞恥心的吃草



但是要加紅酒醋才好吃~
小7的菜不甜
油醋醬很臭= ="

另外找了一些可愛的彩繪腳指甲跟大家分享~









5/6



跟vicky去做指甲~
這次是去nailnail美村店
我做的是足部基礎護理
因為只是去試試看
所以先做基礎就好~
先泡泡腳修剪指甲



美加師沒有跟我多說多聊什麼
直到整個做完我才知朵的指甲是修成方型
這次我選的顏色是蠟筆藍70號是OPI的~
但我沒有去翻他的原始色號
因為美甲師放得太遠了XD



再來就是上色~



很夏天我很愛~
但是這家店....我說實話我不想再去了><"
態度不錯是沒錯
但是我喜歡維納斯他們不超約客人的機制
這家店太多人了
而且我後來比價 維納斯並沒有貴太多 甚至有些還比較便宜
另外維納斯的空氣品質也比較好
剛進這家店我都快被燻死了><" 哭哭
最後一件讓我最不開心的就是!!!! 他沒有上top coat
所以就出局瞜~

接下來~
收到了SHIN的包裹
是3件襯衫XDDDD 我發現我的襯衫好像都是跟他買的
會有小分享
還有紙膠帶~



復古POP風好可愛
還有馬卡隆法國風情~



5/5

去星芭芭預購母親節蛋糕
居然沒貨!!!
只好買單片的湊成2顆
還不打折
= =
太扯了~~

再過一個禮拜家裡的服飾店要開幕辣:P

5/4

樂畫又出了好多好可愛的材料包
我又買了2包XDDDD
實在是太可愛了~





5/1
跟好朋友們去吃花月嵐
湯頭很濃
麵很Q
煎餃很好吃XD
還有我們大家都喜歡帶皮薯條
整體來說 我只愛可爾必思 薯條 煎餃 跟莎拉
拉麵整個實在是太重口味
炒飯重口味我還能接受 但是我實在不愛濃郁湯頭
我點的是本大爺叉燒雞肉拉麵
整個就像是雞精+拉麵
我應該以後不會再去吃拉麵了 哈

接著就去花之前買包包送的禮券
但是這次三越實在是太賊了 滿1000用一張500抵用券
用的很不開心
去買了等三個月才到貨的莫卡辛
這時我才發現禮券的用法
所以之後去小香買隔離霜&飾底乳時就順便試試看被Gisele燒到不行的限量腮紅
然後一氣之下(被禮券用法)就把腮紅帶回家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