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寫妝文了
感覺發表會會有很多仙女出現
好歹也要假扮成"假仙"也不願當凡人阿XDDD

這次使用的是VISEE GLAM SHADE EYES BR3


已經是好久之前某彤幫我帶回來的了~
在去MUJI買了有蓋子的收納盒回來收納彩妝品時發現了它~
(這說明她被我遺忘非長久orz)
其實他真的很好用
是我太常用LUNASOL了~

先介紹一下它

基本上是不偏暖也不偏冷的咖啡色
帶有一點點的裸粉
是個非常實用的顏色
整體是帶有金屬光澤的
但又沒有霜狀眼影或MAC的星塵這麼明顯

直接就來化妝瞜

使用物品:

底妝:
CHANEL防曬隔離+潤色
請參考*底妝*我要澎潤女神光不要油光-CHANEL珍珠光底妝
LANCOME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2012年秋冬版)
打亮與腮紅請參考*妝*趕著出門上班 好氣色別忘了帶! 薄透自然腮紅手法
只是腮紅有去刷比較深的粉色加重

唇妝:
發表會當天我只有上ettusais lip essence(軟管狀 日本梨花熊限定版)
這篇練習妝是護唇膏後上CHANEL水亮唇膏#56

眼妝:
jill stuart眼影凍 2009年(?)聖誕限定組膚金色
VISEE GLAM SHADE EYES BR3
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黑
CHANEL訂製完美睫毛膏
睫老闆透明梗假睫毛 711

在上下眼皮薄薄的打上一層眼影凍增加光澤以及眼影浮貼度與持妝度
眼尾三角地帶要記得喔!!!



畫上內眼線
在眼中及眼尾畫外眼線
因為我的雙眼皮折較小,所以我畫得比較細
我不喜歡眼線蓋掉雙眼皮折的感覺
北鼻們可以依造自己的喜好去畫

眼尾還沒拉長 感覺會比較圓眼

接著平著畫眼線拉長眼尾 並修正下垂眼

沾取淺咖啡色

畫在整個眼皮(紅虛線範圍)

沾取咖啡色

畫在眼折處及下眼影(範圍比剛剛淺咖啡色再看近睫毛根部一點)

眼中眼尾三角地帶再畫一次強調

取最深色

加強眼線
延著眼線邊界畫並細細的畫過下眼睫毛根部
並在眼尾勾勒眼尾(有影子就好,可以沿著剛剛的眼線繼續往外延伸一點點)

再加強紅色虛線處 加強輪廓
餘粉帶過橘色虛線處

用手指沾淺米金色眼影

第一個下手處為眼中眼皮上緣(但也不要打太高喔!會拋)
以S型(請參考虛線)暈染眼影界線
並打亮頭眼尾ㄑ字


接著夾翹睫毛刷上下睫毛

貼上假睫毛
就完成眼妝摟!

眼睛是不是真的放大了!!!也比較有精神~

那來看整體妝效搂~

這是我當天出發去發表會的樣子
還在水腫中XDDD 臉好臭orz

要回台中搂~
撐了一整天的妝效

還有當天穿這樣~~
打完收工!!
-----------------------------------------------------------
粉絲團專屬贈獎:
隨機獎品:aimer feel馬克對杯

得獎者:彭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