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84.PNG   

好久沒有發文章摟~~

最近看到太多太多的部落客被約談

所以來發發頂多被酸民酸的穿搭好了XDDD

((超級鴕鳥心態))

自己賺錢自己花真的是很爽快~~

每天也都要穿得票漂亮亮才開心:P

 

用帥氣的穿搭趕走討人厭的藍色星期一吧❤

 

IMG_5467.JPG  

Top:貓咪曬月亮
Legging:Samantha in Seoul
Coat:Samantha in Tokyo
Bag:Prada

shoes:私物,一年前一中二街買

 

以往果果都是走休閒甜美路線(因為身材不好= =")

還好近幾年oversize當道

多了很多衣服可以穿XDDD

IMG_5469.JPG  

簡單的文字上衣

因為有內刷,直接套上就蠻溫暖的~

下半身的千鳥格內搭褲裡面有鋪棉不會透出內褲顏色

彈性好 很舒服!!!

搭上可兩面穿的毛茸茸外套

這次我把黑色穿在外面,反摺露出一點點條文

不然容易看起來臃腫或是太花俏

配上內增高運動鞋調整比例

 

隨興的穿搭我喜歡拿上一只有質感的包包

當你有能力時,不紡買只耐搭、上班逛街皆適合、保值的名牌包款

不是要拜金

而是在簡單甚至比較廉價的衣服穿上身後

這只包包能夠提升您整個人的氣質~

名牌包"多"那是有錢人的事情,但在這個第一眼印象深刻的社會中,有一只耐搭耐看100%的名牌包是不可或缺的!

以上是我的個人觀點~

IMG_5471.JPG  

samantha挑或真的是非常厲害

這件千鳥格內搭褲質感真是一等一的好!!!

也不太顯胖!!!

IMG_5475.JPG

不小心照出瀏海有紫色偏光!!!!

剛好我想去染成這個紫色呢~~

IMG_5479.JPG

我自己覺的這個穿搭很搭我新做的光療XD

IMG_5477.JPG

IMG_5481.JPG

IMG_5483.JPG

最後附上最近我很喜歡的咬唇妝

是專屬唇色篇白的女孩

因為在學校上班所以唇妝很淡 也沒畫眼妝~~

上重一點咬唇感就會比較明顯

我是用透明護唇膏先打底

再用YSL銀色包裝的唇膏4號塗在內緣就OK瞜^^

IMG_5486.JPG

-END-  

arrow
arrow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