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68.JPG  

這次拖了好久才寫阿><"

因為工作最近很忙~~

而且最近變好懶惰XDDDD ((被揍

我好想渡假阿~~~~

渡假渡假渡假!!!!!!!

機票已經訂好了 ❤ ❤ ❤ ❤ ❤

是去我的母國 ((自以為

雖然一樣的我有提供代買

但是這次我會偏向預購為主吧~

渡假為主連線為輔這樣~~~

希望大家期待瞜XDDD

 

自從上次的漸層後

舊文:Nail Point ❤ 微夏 輕柔漸層粉紅海

我徹徹底底愛上這可愛的手法

以前都覺的漸層很俗XDDD

沒辦法~

有些店家做得很沒質感還一直推銷

讓我對"漸層"有所誤解

上次的漸層是用縱向畫法

本來我以為這次也是

我選的粉色+紫色

沒想到溫蒂這次用平行的畫法

要用到3隻畫筆

我本來以為可以很快就結束的說XDDDD ((上班耐性會用完

雖然也沒有等很久辣((吐舌

IMG_7134.JPG  

以透明露出些指肉製造清爽感

暈染芭比粉紅色 我相單建議不敢塗整手卻又很愛芭比粉的大家可以試試看這樣的塗法!!!!

不會顯黑而且也不會太甜膩!!! ((這是重點

在指尖處加上薰衣草冰淇淋般的粉紫色

其實仔細觀察夏天的黃昏

就是這樣的顏色!!!!!

一種一抬頭一縷微風就渡假的概念

每手再挑一指作貝殼粉夾心

IMG_7141.JPG  

我超愛超愛貝殼粉這個素材

但是溫蒂跟我說很少人用!!!!

因為它比較曖曖內含光~~

她買了這麼久終於可以把它拿出來了XDDDD

哈哈哈哈

我是愛用者>///<

這輩子我就是再追求一種低調的閃亮

一眨眼一瞬間一個動作才忽然被閃到的小心思!!!!!!!!! ((請筆記再加highlight 哈哈哈哈

這不是我第一次作貝殼粉喔!!!!

我去年夏天就做過了XDDD

只是我剛好搬回家所以不是在維納斯作~

只是那次的效果沒有這次的感覺~

那是因為底色用的比較濃重 控系流的不太夠 所以整體有點過閃

這次溫蒂淡淡的幫我上一層 在夾上貝殼粉就超美

而且溫蒂有留空隙 貝殼粉好像也有差 所以整體很有層次!!!!

溫蒂我愛你 ((整個亂告白!!!

IMG_7142.JPG  

一樣我還是要加上有大有小稀稀疏疏的亮片

亮片我也是有挑一下

我覺得亮片單看跟搭配光療的顏色會不一樣

還有偏光的協調度依定要抓得剛剛好

才不會俗掉!!!!

超怕俗掉><"

IMG_7145.JPG  

上圖可以發現食指亮片好像很多

看起來好像汽水泡泡喔~

其實大家差不多多喔!!!!

是角度及偏光的關係

所以亮片會忽有忽無

就是這個point!!!!!!! You get it?

IMG_7143.JPG  

吃飯時意外的亮眼>///<  希望大家不要一直盯著濃湯看 哈哈哈

順便拍一下奢華的義大利麵>///<

IMG_7146.JPG IMG_7147.JPG  

好好吃XDDDDDD

 

好! 我們跳回指甲話題好嘛XDDDDD

總而言之

我很喜歡這次簡單又渡假的搭配~~

哈哈哈

IMG_7135.JPG  

IMG_7137.JPG  

搭上新買的度假風洋裝好搭!!!!

我要渡假渡假渡假渡假N次方

IMG_7136.JPG  

超簡單又耐看

都三個禮拜了(寫文章時)都還沒看膩

IMG_7139.JPG  

大拇哥的紫色有稍微少一點

其實我本來是希望每隻都是這樣

後來溫蒂可能跟我聊得太開心就暈得比較濃一點

但這樣8隻的暈染範圍都有點點不一樣其實也很美~

感覺好像是真的黃昏天空印在指尖

IMG_7167.JPG

跟度假風雪紡洋裝+草帽搭起來整個就是要去海島國家>///<

but!!!

台灣就是海島國家XDDDDD

IMG_7168.JPG

 

IMG_7169.JPG

陽光好美~~~

IMG_7170.JPG

有看到那亮片麻~~~

隱隱約約的~~~~

IMG_7171.JPG  

這隻調了一下顏色紫色就失蹤了XDDD

因為偏藍感比較重跟陽光融合了~

 

店家資訊

❤維納斯美甲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B6%AD%E7%B4%8D%E6%96%AF%E7%BE%8E%E7%94%B2/103168759744326

 

分享一下其他貝殼粉光療~

IMG_7172.PNG

她的大拇哥我下次要做!!!!!!!

一定!!!!!!!

IMG_7173.PNG

簍空也好美!!!!!!

 

IMG_7174.PNG

稀稀疏疏的藏在其他顏色裡也好美~~~

IMG_7175.PNG

 

IMG_7177.PNG

這款超有氣質!!!

IMG_7178.PNG  

我本來有考慮這款喔!!!

但我累到忘記要拿出手機要拿給溫蒂看了XDDD

為什麼我只有10隻手指頭!!!!!

都好喜歡怎麼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