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為邀稿試用文*

非常開心有機會能夠試用到ettusais的新產品

我有多愛這個品牌應該大家都知道

不知道就來回顧一下去年周年慶的"卸妝油山"吧^.<

而且在雪肌精的洗顏粉每次使用完臉都乾到緊繃後我就在周年慶時一併購入了卸妝油旁的小黃罐

現在我家不只有卸妝油山了XDDDD 還有潔顏乳山!!!

應該之後也會出現潔顏慕斯山了我想

那就馬上來看看他有多好用吧^^

商品領取櫃點:台中新光三越B1 艾杜紗

愛心處有超大潔顏慕斯!!

好多人對他們家有興趣~

連男生也是喔~

品名:《艾杜紗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

光包裝上的"泡盛""rich mousse"就已經夠誘人了~

它還標榜著 無香料 無色素

光這兩點已經大大的減少過敏機率

經過肌膚敏感性測試

以及大家對這個牌子最推崇的非面皰原形成處方

五大功能:洗臉、卸妝、保濕、泡沫面膜、泡沫按摩

看到這個就超級有興趣的辣XDDD

又洗臉又卸妝

懶人最愛瞜 哈哈哈

其中也添加了玻尿酸Na、水溶性膠原蛋白、甘油

都是很經典的保濕成分

疑!怎麼沒有壓頭???

超貼心的隱藏壓頭設計

讓你外帶(?)出門旅行也免驚(台)

記得使用前也要搖一搖

隨便擠一球就超可愛的!!

而且很挺阿~~

我覺得他有一種甜甜的柚子清香

非常舒服

尤其是夏天!!!好像回家後洗完臉一身的疲憊都卸下了

抹開泡泡還是很濃密

再來就是沖水瞜

到底沖完水糾靜會是什麼情形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主播語氣

有愛心的右邊是剛剛洗完又擦乾的手背

我覺得洗完很清爽但不會有"繃"的感覺

而且涼涼的 又不會涼到很奇怪(有些清潔用品太涼洗完感覺很怪><")

跟左邊比起來毛孔較不明顯就算擦乾還是有保有水分的光澤

這就表示真的有保濕的效果喔!!


雖然明明以前上化妝品科學的課,老師總是跟我們說什麼洗臉能保濕美白 其實他才停留一下 根本沒用


但是它真的跟其他的潔顏商品洗完的感覺不一樣

而且我是覺得比自家的黃罐潔顏乳保濕!!

接下來是泡泡硬挺度測試

因為手邊沒有其他牌子的潔顏幕斯能比較

(以前用過蜜X的 我覺得很難用就再也不敢買潔顏慕斯)

我只好用沐浴球來把蘭X、艾杜紗潔顏乳搓成泡泡跟這罐來做比較

我只能說~

蘭X我搓超久 因為泡泡太軟 好不容易搓出來的泡泡一直流到洗手槽的排水孔中orz

好不容易又弄出這些

可以看到泡泡孔隙很大 比較不綿密

放上去的蓋子直接就陷進去了

艾杜紗小黃罐搓出來的泡泡蠻濃密的

而且也蠻挺的!!

可以看到瓶蓋沒有陷下去

但是要一直幫它橋一下

不然會一直滑到旁邊

幕斯整個就贏了XDDD

完全不癱軟

瓶蓋就牢牢的被幕斯抓住屹立不搖

這張照片應該能很清楚的分辨出誰是第一名了吧^_^

蘭X的都快消失@@

接下來是殘酷卸妝測試

因為這罐有標榜卸妝功能

但是防水睫毛膏還是建議先用專用卸妝液喔!

左到右分別為:

MUF防水眼線筆

媚比琳假睫毛膏

VISEE眼影

JS眼影凍

MAC Lady gaga限量唇膏

Dior親親吻唇蜜

擠一小球慕斯

眼影 眼影凍 唇蜜 唇膏很快就被殲滅(?)

眼線與睫毛膏稍微搓一下

用幕斯清潔過的地方除了睫毛膏有一點點殘留其他地方都很乾淨

這已經夠卸除平常的淡妝了

接下來就是卸臉妝

為了做這個測試

出門上班時我已經有上了隔離霜 飾底乳 打亮 腮紅 蜜粉

回家後又重畫了一個濃妝(因拍照關係看起來可能較淡)

先用蘭蔻奇蹟光粉餅打底

MUF防水眼線筆畫內外眼線

JS眼影凍

LUNASOL眼影

媚比琳假睫毛膏上上下睫毛

小香腮紅

MAC唇膏

Dior唇蜜

接著就來卸半邊臉吧!GO!!!

在臉上有一種ㄘㄘㄘ 啵啵啵 啵ㄘ啵ㄘ啵ㄘ的感覺

跟之前流行的泡泡面膜好像

好像電視廣告的廚房油汙清潔幕斯XDD

幕斯因為吸油汙而變軟

感覺它也有這種功能耶~

大概照櫃解說的

約清潔30秒後用清水沖掉

遠看可以發現幾乎都卸乾淨了耶!!!

超強!!!

而且洗完肌膚還比較有光澤

再細看!!!

連內眼線也好乾淨@@

我以後可以只買這罐了 哈哈哈

而且洗完的膚質好好喔>///<

皮膚變好細((開心 轉圈圈

另外泡泡也能這樣用.......

化裝舞會可以當面具!!!

外宿沒帶配件可以當項鍊~

哈哈哈哈

真是跟撒尿牛丸一樣好玩又好"吃"~ 是好玩又好用蠟 哈!

本來以為以前不好的潔顏幕斯使用經驗會讓我再也不購買這類產品

很感謝《艾杜紗發現泡沫美容教主活動》讓我有機會能試用到這款產品

我已經寫入周年慶清單了>///<等我家的藍色小山出現吧 哈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