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眼瞼炎的關係
所以~
我必須買新的睫毛膏
很早就到ANNA SUI櫃上
指有俐璇在
惠凌晚點才到
我就自己玩^^(當自己家)
然後~~~看到了一個眼唇盤...我沒看過
然後就拿去問俐璇
就跟他聊起來了^^
聊很多說...
然後新的242指甲油缺貨了
我看到展示檯有壓
SO~
寄果*俐璇~這個賣我好不好???
俐璇*不行啦~~~(ㄧ邊笑著說)
哈~
我真的是超搞笑的
還發現櫃上櫃子的囤貨都是空殼
而且可以ㄧ整排拿走...
我看俐璇在忙
救自己在東摸西摸(玩唄)
俐璇居然有發現我想拿囤貨來看
而且沒告訴我是假的
想等我發現
哈~~~
我真的被騙了=.=
然後俐璇說她在努力的key業績~SO~
我就先跑去玩指甲油
還發現有一個指甲油的顏色跟限量款很像
後來有人來了
俐璇就去招呼
我~~~在玩香水
還找到美美的試香紙
後來俐璇去算錢
有別的客人來~
我還有模有樣的說"慢慢看喔!"
呵呵呵
還介紹東西咧~
(自以為專業的咧~)
後來俐璇在招呼別的客人
有一個阿度仔要買香水
要買絕版的白娃娃
太緊張了~
居然一直跟他說中文(是有用喔=.=)
還好他聽的懂~呼...
應該要說"have no sell"
我還一直說"沒有賣喔!"
超搞笑咧~
然後就去買飲料
後來惠玲就來了^^
也是聊了很多~~~
超開心的ㄧ天
超好玩了~^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