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的蔡老師!
居然把我的座位跟那兩個白木排在附近!
后!ㄟ ㄎㄧˋ ㄒㄧˋ(台)
真是的!
他想要我每天承受碎碎唸小姐以及莊可憐小姐的凌虐嗎?
機車!!!
我可是會反擊的喔!
你居然裝做沒聽見………….可惡的蔡老師…
連puma也偏袒裝可憐!
怎樣啦…會裝可憐了不起喔!
你們男生都醬子啦!
我以不去學校跟罷工威脅…
居然失效!!!
看來我一定要使出必殺技了!
怎嚜能讓那兩隻低等動物踩在我的頭上…
我一定要打敗他們…走著瞧好了!!!
沒打敗他們!我奇異果就倒著寫…→果異奇
我是真的忍無可忍了…
跟肉包同病相憐呀…
最近睡眠不足…脾氣已經夠暴躁了!
令人生氣的事情又多添一起!!!
我快從奇異果變爆炸奇異果了!
生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