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不怕
作詞:小尾 作曲:Dan Balan 編曲:Erik Sandsto

(前奏)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HELLO! 看我!你在害怕什麼?
是我錯,沒能夠啊…把自己變得成熟
傷口 那麼多 已經不怕再痛
沒什麼 轉身以後 我會練成護體神功!

*看見蟑螂 我不怕不怕啦
 我神經比較大 不怕不怕不怕啦
 膽怯只會讓自己更憔悴 麻痺也是勇敢表現

#一個人睡也不怕不怕啦
 勇氣當棉被 不怕不怕不怕啦
 夜晚再黑我就當看不見 太陽一定就快出現

HELLO! 看我!你在害怕什麼?
是我錯,沒能夠啊…把自己變得成熟
傷口 那麼多 (口白) 沒地方可以再受傷了
沒什麼 轉身以後 我會練成護體神功!

Repeat *,#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