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果然~~~
跟泰勞教練說的一樣...
自己找ㄅㄨㄅㄨ開!
雖然一直在懷疑
"今天有沒有放颱風假?"
後來...
沒放
真是的!
不太想去練車
ㄧ直在練同樣的動作
之前的新奇感都不見了!!!
唉~~~
教練也都在交新搭學生
可是~~~
他沒敎人家怎嚜開窗戶=.=
它窗戶按鈕不是在駕駛座
是在其他地方
本來想...算了
反正今天天氣不好...
後來...
要開始開S型的時候發現
窗戶沒開...
我根本看不到該看的點
可是泰勞早就"棄我遠去"了!
最後~~~
只好低著頭
跑去問其他的教練
還好他們人都很好^^
雖然他們說在收音機的下面
可是...我連收音機在哪都不知道
卻又不敢繼續問下去
就跑回車上
開始東摸摸西找找
當我找到2顆可疑的按鈕時...
剛剛被我問的教練就和藹的走過來
看看我找到沒?
^_____________^
真好!!!
可是...
今天颳颱風
開也不是
不開也不是
還好我只有開S型需要開窗戶
其他的
我都練的超棒
哈哈哈
可是不知道爲啥...
警報器一直"嗶"不停
可是我都開對呀~~~
奇怪咧~~~???
後來有一次
我根本就還沒開到S型
裡面的警報器一直響
我往裡面一看
根本沒車壓???!!!
(這不是靈異事件)
後來發現...
根本是"風太大"
驚動了警報器~汗~!!
接下來開到直線
地上因為淋濕了
ㄧ點黑點都沒有
(泰勞教我看地上的黑點)
下雨壓~~~地上一樣黑!!!
我就照之前的經驗+看側鏡
哈!
開的頗好的!
沒壓線咧~~~
可是最後一次
我明明有回正
可是開直線...
放向盤一直自己歪掉
舅媽剛好走過我旁邊
跟她用眼神交會了一下~~~
就醬...
我壓線了
唉~~~
我的一世英明壓!!!
颱風天也要練車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