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
怎嚜~~~
開車技術居然變好了
雖然颱風已經走啦~~~
可是雨下的很大說
早上要去買我親愛的早餐時
明明就撐大隻的雨傘
可是~~~
人家的
"深藍牛仔褲"
+
"紅粉ALL STAR"
還是濕到不行
雖然後來乾了=.=
想說...
雨下那摸摸大
不知道今天能不能不用開ㄅㄨㄅㄨ
(完全想偷懶的小鬼)
後來~~~
老天知道俺的詭計吧!
就讓雨滴小小小
SO~
還是得開ㄅㄨㄅㄨ

可是雨還是沒有到不用撐傘的地步
要開始練車時
發現我的ㄅㄨㄅㄨ不在之前的位置
就想~~~
應該在停車場吧
本來要去開的
可是走到半路
發現雨超大
就跑去借傘
借完傘
準備去停車廠開我搭ㄅㄨㄅㄨ
結果
就有個好心教練
幫我開ㄅㄨㄅㄨ給我了^__________^
********************
好人教練*這是你的ㄅㄨㄅㄨ吼
寄果*對呀
好人教練*那快去開喔!
寄果*嗯!好!     
********************
超開心的~~~

而且今天ㄅㄨㄅㄨ開的超順
以前轉彎還要一邊踩煞車
看到啥打幾圈時
都要停下來
把圈是打好
我才開車
可是~~~
現在完全不用啦!
ㄧ氣呵成
難怪今天時間過的特別慢
都開了4圈了~~~
還要開20分鐘
以前開四圈時間就差不多到了
之後~~~
就又偷懶的"慢慢開"
還是開了3圈and一個S型
才到下課
SO~今天開了☆7圈&S型X1☆
呼!
超強的!
而且重點是
完全沒被"嗶"
哈!哈!哈!
叫我"駕訓班女王"吧!
果然還是我最強。。。
可是
我還在思考ㄧ估問題↓
"我今天開的GOOD的原因?1.本來就很強2.因為好人教練3.下雨"
到底是哪一估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