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約一個星期的雨天
終於放晴了!
今天公佈考試日期摟
8/3筆試
8/4路考
而且今天還拿模擬試題回家
本來以為這就是筆試
給我們帶回家寫
寫完帶來就好了!
後來才知道~~~這是練習卷=.=
然後就去開ㄅㄨㄅㄨ
今天ㄅㄨㄅㄨ停在一個無法前進的地方
SO~
依照我的腦袋
應該是要後退
我就打後退擋
可是剛好有車要經過我的ㄅㄨㄅㄨ屁股
SO~我就等一會兒
結果泰勞教練好像看我都不動
就跑來關心我
********************
教練*你怎嚜不開?
寄果*。。。。。(無言,OS:你是沒看到有車喔!)
教練*打左邊後退
寄果*。。。。。(無言,OS:你是沒看到我已經在打了喔!)
教練*你們考試的日期出來摟~~~8月。。。。。
寄果*你們小姐都說了!
教練*喔!有跟你們說了喔!小心開喔!
寄果*(沒回答!因為~~~開走了)
********************
然後押~~~
今天都在打混!!!
因為有新的學生唄
ㄅㄨㄅㄨ就變超多
我就一直在排隊
排隊等待的時間
就非常閒的一直在看我美麗的彩繪指甲
(開車超不專心的!)
然後~~~
也是很成功的
邊開邊打混
哈!
阿災爲啥米
我的上坡開進警報區ㄧ直都沒問題
可是開出來常被"嗶"
今天就找到原因了!!!
因為~~~"手太閒"
就ㄧ直去轉方向盤
導致我的後輪會小壓線~~~
之後找到了一個方法
就是
開出警報區的時候
"不要去握方向盤"
唉~~~
人唄!
習慣性動物
只好降摟=.=
後來開到直線加速區
也算我的強項之ㄧ
可是
不知道哪冒出來的"黑狗兄"
要走不走的
結果我一直在關心牠會不會被我撞到
卻忘了看我的ㄅㄨㄅㄨ車身有沒有直
SO~~~
被"嗶"了!
我的智商全毀在一隻"黑狗兄"身上
還有呀~~~
因為在駕訓班
根本用不到喇叭
SO~~~
根本忘記能按喇叭把"黑狗兄"趕走
唉~~~
開車是開的超帥的沒錯啦!
可是我的形象居然毀在一隻"黑狗兄"身上
就是"嘔"唄!

今天有一個男生
穿的是很有"型男"的feel
可是吼
開車技術真是。。。。
ㄧ直開在我後面
喚他開
每開必"嗶"

又看到一位中年男子要用自己的方法開S型
警報器雖然沒"嗶"(他失靈了!)
可是他再開超過一點
一定早就開到安全島上面去了
~~~BUT~~~
他還能維持開在軌道外面
沿著軌道走
也是蠻"妙"的!

哈!
超好笑的一天^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