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麻~~~
ㄧ直摧我報名費
明明8/3才要考=.=
還是其實是泰勞缺錢呀!
其實我有啦
只是每次都放在皮夾
可是我去上課不帶皮夾+手機
SO~~~
每次都忘記了
還有壓
今天驚奇的
我只開2圈
哈!
哈!
哈!
我完全在打混唄!
而且泰勞教練現在都不幫我開ㄅㄨㄅㄨ給我
都叫我自己去停車場開...
幫我開一下會死喔!!!
可是我開S型到一半
泰勞教練忽然朝我走來
我還以為我開錯了
結果他居然....
只是來看看警報器是不是壞掉...
害我緊張了一下
以為我開那久的方法錯了
真是令我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