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記得要帶報名費了
一樣...
又要自己去開ㄅㄨㄅㄨ
然後
車又是一樣多
又要去排隊
等著...
忽然
ㄧ個黑嘛嘛的東西朝我的方向移動
~~~
是我的泰勞教練
原本以為他要去敎別人
沒想到卻上了...
我的車
有點不習慣
(我從第二堂課的ㄧ半,副駕駛座就已經沒有黑嘛嘛的存在)
********************
教練ㄧ上車,先把FM開大聲ㄧ點(真傻眼)
教練*繫上安全帶
寄果*喔!(???要幹麻。。。)
教練*我們出去吧!
寄果*喔!(終於有好玩的了!)
教練*往左打,小心車子有沒有撞到
寄果*無言(我很聰明。。。不用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教練*出去吧!小心喔!
寄果*無言(每次都叫我小心,我出事你都在納涼)
教練*出來摟。。。不要怕。。。方向燈往上扳是右邊,下是左邊
   油們加一下吧!
寄果*喔!(這是彎曲小路耶。。。我會怕)
終於平安到達路口
寄果OS:完蛋了。。。是很多車的大條路耶!
教練*記得打方向燈喔!
寄果*嗯!
教練*加油門沒關係啦!
寄果皮皮挫中。。。OS:前面再修路。。。都是挖土機耶!
教練一直叫我加油門
提醒我要看後照鏡&側鏡
(我一直忘記)
教練*不要一直踩煞車。。。放掉。。。加油門
寄果*嗯!(結果時速約30)
寄果覺的很快了
可是後方的超車提醒我→我目前是烏龜車
越來越好玩了
不知不覺。。。開到50
可是。。。表姊開出來都有冷氣
爲啥我沒有
真討厭
教練*要轉喔!方向燈要打
寄果*喔!
ㄧ直持續著這樣搭對話
雖然之間有一個十字路口。。。我把油門錯踩成煞車
然後車子衝了"一秒"
還好因為我是"優良駕駛員"
都很早停紅燈
所以沒差
當然。。。
泰勞也不緊張
因為他好像知道我很愛煞車
隨時都準備煞車
SO~老神在在勒
直到龍井交流道
雖然附近再施工
但是我開的不錯捏
可是。。。我被機車超車
到底是我開太慢還是他開太快
忽然
教練*往右邊開
寄果*喔!(???)
教練*停一下車
寄果*無言(泰勞脫窗喔!明明都是綠燈!他說錯吧!SO~我踩油門)
教練*停車啦!我買一下檳榔
寄果*喔!(趕緊傻眼的踩煞車)
買完檳榔
繼續開ㄅㄨㄅㄨ
教練*要不要吃
寄果*不用
教練*吃一顆啦!
寄果*不用(OS:不要跟我聊天啦!自己吃。。。給我店店!!!我還激動的伸出緊張的右手揮揮)
之後。。。回程摟
結果距離駕訓班剩一點點路了
居然遇見冒出來的車
還遇到砂石車
太驚險了!!!
嚇到!
在路上已經被嚇N次摟
差點被抄我車的傢伙撞到
還害我被泰勞說了一下
泰勞以為我要換內車道
可是。。。我明明是車子斜了而已
沒有要換
。。。。。。。。。。。。。
中間好多次遇到黃燈轉紅燈
泰勞教練*加油門加油門
寄果卻踩煞車
(OS:在駕訓班闖黃燈會被"嗶",我是乖乖駕駛員,我不闖紅燈喔!我才18歲
    不要敎壞小孩~~~OK~~~還是你要看看我有沒有吸收那幾次被"嗶"
    的經驗)
教練*唉~算了(真是乖小孩。。。帶不壞)
泰勞好像很怕我沒過
ㄧ直提醒我要看課本
要乖乖寫考卷
(OS:拜託。。。課本我有看→完全看不懂;考卷寫蠻多的→題題沒把握&3天發12張
    哪寫的完呀!)
教練*路考有沒有問題?
寄果*還好
教練*不懂要問喔!剩幾天而已
寄果*喔! (OS:你又不"陪座"我開錯也不太了解哪錯,而且之前又不說。。。你也知
    道剩沒幾天!你那天把電源關掉我就ALL PASS了!) 
********************
這就是我白痴又驚奇+ㄍㄧㄚ ㄍㄧㄚ的ㄧ堂課

也很好玩。。。
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