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看到好人教練...
只好低著頭~~~找ㄅㄨㄅㄨ
ㄧ直都沒看到
SO~
頂著大大的太陽公公
終於在同車場偏僻的角落
看見我搭668ㄅㄨㄅㄨ
在一個很熟悉的位子
...
是我第一堂課練路邊停車的位子
恩~
今天有新學生偷開我撘ㄅㄨㄅㄨ
哈!
BUT~噩夢找上我摟
我那台ㄅㄨㄅㄨ超爛
發動就要花個3分鐘吧!!!
唉~
快烤成乾了~~~
後來就去開
然後好人教練就來啦~
開始討論我的NAME
原來是通知單上打不出我搭名子
哈!
反正從小到大都是醬
他一說"名字"我就知道要問啥摟~
可是屬名是我家泰勞耶!
奇怪=.=
而且好像只有給我們家泰勞敎的才有耶!
嗯嗯~~~
用心的泰勞~
是怕我們忘了他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