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題:怪ㄎㄚ教練有良心?!?!?!?!

ㄧ直心有餘恨的me要去上課摟~~~
看到好人教練搭臉~~~^^
暫時忘記那個怪ㄎㄚ
我學乖了~~~
沒有再浪費體力去找我撘ㄅㄨㄅㄨ
反正只要我不動
站在好人教練旁邊
他就會幫me找ㄅㄨㄅㄨ拉~~~^_______^
果然
她幫我找到了
可是...
有人霸佔我撘ㄅㄨㄅㄨ
看著我撘ㄅㄨㄅㄨ開S型
本來想過去叫那人下車
BUT~
想想~
等他開完好啦!
就乖乖搭~~~站在旁邊
後來怪ㄎㄚ教練看到啦~~~
救揮揮手...
示意叫我過去
本來假裝沒看到...
後來~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過去啦咧也還好
SO~救心不甘情不願搭走過去了
結果...
怪ㄎㄚ教練卻走向別處???
我有點覺得被耍的feel
後來~~~
原來是去我的ㄅㄨㄅㄨ那裡
幫我叫開我的ㄅㄨㄅㄨ的小姐下車
本來想跟他說"謝謝"
可是有想起之前被耍的情形
決定了!
這是怪ㄎㄚ欠我的
才不要跟他說Thanks咧!!!
哼!
我開ㄅㄨㄅㄨ時
好人教練都很專心的看我開ㄅㄨㄅㄨ
不像泰勞~~~
說好聽是"開ㄉ不錯啦~~~自己開就好"
說難聽是"反正都會開了!不用管啦~~~納涼去"
然後怪ㄎㄚ會跟好人教練在一起抬槓
結果怪ㄎㄚ也會關心我開的怎樣
哈!
有2個教練關心真好~~~
有被寵的feel
有點開心^^
這算是情人節的小小幸運嗎???
(我也是去死去死團團員喔???不算吧!)
還是應該是~~~難得怪ㄎㄚ教練發現自己還有良心???
今天沒被欺負~開心捏~愉悅耶~
BUT~我並沒有給怪ㄎㄚ好臉色看
他會自我反省吧!!!
還是今天他是特地向大姊頭我陪不是呀!!!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