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蠻重要的~~~
寄好人教練籬下最後一天
AND
"決定能不能路考的筆試日"
將將將~~~
一大早6:30起床~~~
(教練叫我6:50到)
我6:50.....出門
哈!
我家泰勞不在~~~
家裡沒大人
好人教練~~~顧名思義
就是不會罵我^^
然後到那
好人教練果然如我所料
然後叫我帶大家去坐大ㄅㄨㄅㄨ
(我的遲到剛好有看到大ㄅㄨㄅㄨ)
然後好人教練卻....
好人教練*在外面有看到大ㄅㄨㄅㄨ嗎?
寄果*嗯!有呀!
好人教練*你快帶他們去坐~先坐先贏(指著他的學生)
寄果*喔!
(OS:原來好人教練心機那嚜重壓)
然後就去考筆試
在途中~~~大家認真的拿出講義認真
而我~~~發呆
後來覺搭看一下好啦~~~
然後才拿出來裝認真一下^///^
之後~~~
駕訓班的組長幫我們講解規則(聲音超小~有聽=沒聽)
就去考試啦~~~
我一直覺的大家好像都交卷了
所以就越寫越快
然後...當然也是交卷啦!(不然帶回家嗎???)
出去~~~居然幾隻小貓而已...
哈!
筆試成績是現場知道搭
SO~等成績中
後來超開心的...沒唸到我^^
(唸到的...是不合格搭)
AND發現
在我之前交的...
超快交的...
幾乎都是沒過搭
哈!
明天能考路考摟...
加油!!!
明天我家泰勞回來~
不要讓他失望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