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去考試
下午一樣要去練ㄅㄨㄅㄨ呀!
早上考完筆試後
別的教練都有集合學員
我們好人教練沒有
只有大概跟一些人說。。。
XXX的車子明天早上有沒有空
XXX明天能不能練車
然後
********************
好人教練*OK!大概醬子~可以回去了
然後我就在門口等表姊&舅媽
他們的教練都說很多耶!!!
然後好人教練卻走向我
奇怪?!
好人教練*你明天早上6:00過來吼~
寄果*啥?!要納嚜早喔!
好人教練*你不是上早上6:00的課嘛~
寄果*沒有呀!我上下午的捏!
好人教練*喔!呵呵呵(不好意思的笑)~我記錯了!那下午過來練吼
寄果*喔!好!
********************
下午超熱
看好人教練在忙
我就自己找車去~
BUT怎沒看到我家ㄅㄨㄅㄨ
奇怪
回來找好人教練
********************
好人教練*沒有你的車喔!?
寄果*沒看到
◎好人教練搜尋中。。。2分鐘過去
好人教練指著剛剛我去過的停車場
好人教練*那不是你的車嗎?
寄果*在那嗎?!!!疑?!?!
********************
我就走去找ㄅㄨㄅㄨ
蠻頭疑問
真的在那
奇怪?!?!
BUT~ㄅㄨㄅㄨ今天不合作
以前約3分鐘就能發動
今天
我轉鑰匙轉到手酸
額頭都冒汗了
它來是不開
約5分鐘了吧!!!
我偷偷望一眼好人教練
他好像有看了幾眼。。。
可是又走去別的地方
然後我再試試
還是一樣搭~~~
好人教練走來。。。
終於。。。有救了
********************
好人教練*怎嚜那嚜慢?!怎嚜了???
寄果*發不動呀!(OS:廢話!不然我幹麻不發動!發動就有電扇
            吹~幹麻在這當烤人)
好人教練*我才在想。。。怎嚜那嚜慢咧!
********************
然後好人教練轉2次
ㄅㄨㄅㄨ就開了~~~
********************
好人教練*繫上安全帶
寄果*嘎!不想繫啦。。。
好人教練*明天考試也要繫。。。(怎嚜越來越會討價還價)
********************
是怎樣
是ㄅㄨㄅㄨ捨不得我明天可能就要離開了
還是他不喜歡我???
唉~
ㄅㄨㄅㄨ~
如果我要離開
雖然你白目!每次都發不動
BUT~還是會想你。。。
然後就去開ㄅㄨㄅㄨ 
我還是乖乖繫上安全帶
BUT開2圈就拔掉了
哈!
我不想被嘞死。。。。
但是今天卻第一圈的上坡就壓線
=.=
明天就要考路考了耶!
唉~
算了!明天壓到就送他吧!
反正扣16分還是及格~~~
抱著這樣的心情
開S型居然又發呆了。。。。。
BUT因為我都抓很準
所以失誤不會害我壓到線
還好^^
其他的還是都很不錯......
然後就下課了!
本以為好人教練會跟我說啥
結果...
沒有
還以為會說ㄧ些秘技的說...
連免去緊張的話都沒說
唉~
回家吧!
他應該覺得最後一天了~
其他的就交給明天回來的泰勞吧!
反正...
到頭來...
我還是泰勞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