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緊張喔!
BUT~怎沒看到我家泰勞
不是今天回來嗎???
看一下好人教練...他在忙
後來大家到休息區
ㄧ個一個教練過來發考試單
慢慢搭~~~
看到了!!!
有點變白的泰勞(他沒回泰國吧!)
而且他沒戴眼鏡+紅粉毛巾
忽然認不太出來~~~
然後他就來發考試單摟~
AND~
他還是一樣懶耶!
每次不叫名字
只是拍手+揮手
平常一個他的學生在那也就算了
今天是一群他的學生在那(包刮我)
醬...我們阿災他叫誰
唉~
別搭教練一直在忙
怎嚜發現...
他一直很閒
=.=
死性不改!!!
後來看到他在跟好人教練聊天
還不錯的樣子
....
還好我沒跟好人教練說他的壞話
哈!
他看到我...
好像有點覺搭不一樣吧!
因為之前半個月
我都穿長褲+暗色系的衣服
現在愛穿短褲+跳色的衣服
...
唉~
我這個人...
一定要看到才想到要穿啥
之前我根本沒有看到啥衣服可穿
(懶的翻衣櫥)
SO~在穿都是那幾件
後來有一天想整理一下
加上看見表姐穿短褲不錯
SO~
就愛上穿短褲摟
可是短褲+暗色的衣服不好看
SO~就穿亮一點壓
就醬~~~
很巧搭
他敎我時...
剛好就都穿長褲
有啥辦法
唉~~~
等了很久
終於換我了
(還以為泰勞忘記我了)
坐上陪了我一個月的668ㄅㄨㄅㄨ
泰勞好像知道我很緊張
就跟我提醒一下規則
然後平復一下我的心情
泰勞教練*倒車入庫、路邊停車不管有沒有壓到線
都別管~做完就對
記得要抓在路中央喔!
不然容易壓到線
慢慢開就好
     跟平常一樣就好
     真的慢慢開就好
記得繫安全帶
(好人教練有跟他說。。。我開很快吧!哈!)
然後他一直站在我的ㄅㄨㄅㄨ旁
我覺得安心多了~~~
輪到我摟~
泰勞教練*去吧!
我熟練的打到D檔     
S型、倒車入庫、路邊停車
都是開的令人忍不住要束起大拇指
...
偷瞄到
監理所的考官偷偷的點著頭
然後要考我很怕的上坡
我的考官上車了...
我看著他
(其他考官都有繫安全帶)
考官*走
寄果*啥?!?!(怎沒繫安全帶?要提醒他嗎???)
考官*走啦!
寄果*喔!好!(算了~不要問好了!)
然後~~~捏一把冷汗我記號沒對準
超怕搭~~~
還好~~~平安通過了^^
其他的也輕而易舉
也真的有慢慢開憂
(我是很聽我家泰勞的)
YA!!!平安通過
開心的咧~
然後又看見眼熟的泰勞接我下車
幫我開車門
泰勞教練*這樣可以摟~
     可以先回家了
AND
我就走啦~
本來想說會拉咧一下
結果他居然嚴肅起來
嚇到~
快回家時又看到他
本來想跟他招呼
可是他沒有嘻皮笑臉的
我就算了!
BUT~
他脖子多一條金項鍊耶!
多了台味
哈!
最後一堂課
過了很開心
過的也不錯
要分別了~
有點不捨。。。
真的!
高中畢業後。。。
多愁善感了起來~
泰勞掰掰
668ㄅㄨㄅㄨ掰掰
好人教練掰掰
怪ㄎㄚ教練掰掰
明天再去找你們拿駕照~~~哈!
掰掰了!
18歲~拿到駕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