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
覺的眼睛痛痛癢癢的
居然~~~
在上眼瞼長了2個水泡
超緊張的~
從來沒有醬子過
然後就要去看醫生壓...
總覺得應該要13:30去看醫生
結果睡著了
到了15:00才去
真慶幸我睡著了^^
因為...醫生是13:30休息
15:00上班
哈!
BUT剛睡醒超級呆的
走到掛號窗口~發現...我只有100塊
趕快跑出來領摳摳
然後再進去
找不到健保卡
還一臉呆滯的跟護士說"沒有耶!"
然後又說"我在找找看好了"
護士姊姊覺得我很好笑吧~
就笑笑的說"沒關係~你慢慢來吼~"
整個就是"呆"
然後還超開心的跟護士姊姊說"我找到了耶~^^"
(唉~傻孩子)
然後別的護士姊姊就幫我良視力
應該還是有1.2的水準
只是因為超癢的...
我一直流眼淚
護士姊姊就說"沒關係~先不量吼~"
然後...就換我看醫生啦...
********************
醫生*你這個最後一個字要怎嚜唸?
寄果*ㄈㄥ
醫生*跟金字的一樣喔~~~
寄果*恩
(我是來看醫生又不是來算命的)
********************
結果醫生就叫我換到一台機器上
叫我看地上
然後就看我的眼瞼
忽然手上拿捏子
好像要把水泡夾破
超恐怖的
難怪要我看地上
我一直後退
護士姊姊一直把我往前移
還轉移目標的問我是不是第一次醬子
=.=
然後醫生就說是眼瞼炎
叫我早點睡
(是怎樣~我已經每天都10點上床睡覺了~早上也要8點才起床耶)
然後就說ㄧ些上要的方法
之後就OK拉...
然後護士幫我洗眼睛+上藥膏
(還差點上錯眼=.=)
結果眼睛超級"霧"
再診所呆了好一陣子才騎著ㄅㄨㄅㄨ回家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