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上生物實驗課的時間摟
跟丸子.喜德....等走快到實驗室門口
看到助教走出
鎖門
=.=
根他們聊著丸子的問題與討論
忽然聊到我
最報告ㄉㄧㄤ助教被扣分
就整個很不爽
喜德還問我我ㄉㄧㄤ助教啥
還說是不是ㄉㄧㄤ助教沒胸毛
(助教很愛露胸=.=)
丸子還說他是V怪客
我的媽呀!
你們在想啥????
我只是ㄉㄧㄤ他不會作實驗而已
上課時
助教一臉哀怨咧
在幹麻押
真是活該
誰叫他爛!
今天作實驗居然很愛跟大家瞎聊
是在幹麻
怕被唾棄是吧
悲哀
還一直問我找不找的到
媽的
找不到也不靠你
我是科展小天使耶
怎麼會需要你的幫忙
我的夥伴佩甄太不給我面子摟
一直去找救兵
後來的1000被還不是我找的
=.=
不爽
還是去聊天好了
越來越不爽
後來就出去啦!
喜德還嗆助教開休旅車咧
哈哈哈
真北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