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上化學實驗摟
呵呵呵
助教真的越來越"有病"了!
根本是我的朋友嘛~
物以類聚
呵呵呵
長的很可愛也就算了
還很白痴
應該跟我一樣是個活在自己世界的白痴
(這樣真的很幸福~笑)
而且他人很好
報告裡寫的心得都有認真看
還會回答
寫啥都有回
還畫表情圖案
一直說自己是老人
還說我是愛做實驗的小孩
呵呵呵
忍不住想問
"助教!你今年也才大4,我大1,是差很多嗎???還是你是留級生???"
呵呵呵
真的很爆笑
還畫斜線的臉給我
而且上課真的很好笑
拿失敗的結果給你看
(我覺得結果不會太over壓)
你還拿你的標準版在我眼前晃2下
好啦!
重做就重做~
我就不信作不出讓你超滿意的
哈哈哈
還是讓我做出來了吧!
真的很開心
上實驗課也很好玩
都有專心在聽我們說話
不像生物助教
不會做實驗又愛面子
也不會注意我們說啥
至少
你上課真的很認真
不會像生物助教做錯實驗
不然以我科展的底子
怎嚜可能看不出實驗步驟有錯
=.=

還有你說要帶寶特瓶
還要把瓶口磨平
大家問你怎嚜磨的時候
你的表情真的沒有很好笑
你是男生耶
表情也太可愛了吧!!!

你應該也可以加入我們"有病社"
一定是高幹
你的身上留著我們有病一族的血統押
來吧!
我召喚你回來~~~~
哈!
=.=
(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