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家找的到
一個女兒沒事做
拿舊鍋+洗碗精+鋼刷=新鍋
一個兒子
拿鋼刷好的新鍋+麵條+蛋+水=舊鍋

廢物

好心幫你撈麵條
是怎樣
什麼臉
要不是看我的心血結晶爛掉
怕廚房爆掉
我才懶得用
X的

廢物

說我錢多
阿你是花去哪裡
我做家事
老媽也沒多給我ㄧ毛
我的錢只拿去買衣服.化妝品.雜誌
至少都是實質的
你咧!!!
X的
應該只會拿去孝敬那隻全身爛的豬
還有去聽0204在那"嗯嗯ㄚ阿"

廢物

嫌我換手機
X的
我換第2隻(第一隻還用3年)
你至少換5.6隻
還敢說
以前搞過幾次大革命
都是你這個廢物
難怪會跟隔壁的豬志同道合
因為都是!!!廢物!!!

哪天我跑去做水晶指甲
我看那些家事誰要做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以上"X"請自行翻譯成髒話;"凸"請自行化成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