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美女都發了MJ春妝的美文辣
實在升火的可以ˊˋ
到附近season逛逛
本來以為沒上架
準備要走人
結果讓我在非主打的架上找到
而且還是被塞在細縫@@!
是有這麼不值得嗎=口=
因為現在的相機是我爸的老古董
過年要買sony的T2了
就先將就一下ˊˋ

 使用:



光合作用4色介紹
A-偏光藍
B-蘇打綠XDD水潤的綠色
C-深墨綠(疊在綠色上很特別!!!)
D-偏光金

MJ魔彩電光眼影盒  光合作用
canmake  雙色腮紅(橘桃色)
                 染眉膏
ANNA SUI晶亮防水眼線液 L 850
                  水感晶亮唇蜜 700
stila點睛盎 #黑
MQ眼蜜  珍珠白

 WAY:



1.使用MQ眼蜜當打底整個眼窩

2.取主打綠色B(蘇打綠@@)上2/3眼窩

3.主打綠色B上後2/3下眼影

4.取偏光藍A打亮眼頭並疊薄薄的在前1/3眼窩

5.取眼線膠畫粗上眼線 後1/3下眼線 (包眼尾)

6.取深墨綠C暈染眼線邊界並加深眼尾(包眼尾)下後1/3眼影

7.取晶亮眼線液E勾一點點假眼頭並打亮下前1/3眼頭

(因為晶亮眼線液屬於珍珠光,假眼頭不明顯)

8.取偏光金D色打眉骨並提亮眼尾



稍為有拉長眼形



自以為很夢幻XDD"

其實妖氣沖天=口=|||

畫什麼就要像什麼麻

當然眼影盒叫做"光合作用"

我當然就要像植物一樣XDD

畫完妝剛好垃圾車來

是要提醒我出門去行"光合作用"嗎= =?



附上樹妖照一張XDD"

希望沒有滅到火=口=

今天穿咖啡色X綠色的毛衣...

還真的跟樹一樣

唯一不一樣的!!!就是!!!

我長的沒有像大樹一樣高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