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bea's UP雜誌裡彩妝師的彩妝設計圖
而我實行?!
XDD"
感覺很特別
優雅的紫珊瑚配亮葡萄色眼線
典雅卻又亮眼

最近我先不放彩妝分解圖摟
(就是什麼顏色該放哪裡那張)
因為記憶體的關係
我一開PHOTO電腦就像當機一樣
讓我很頭痛
雖然他勉強可以跑><"
所以就先不製圖
當然我在文字敘述就會去盡量補足
但是請念在我真的課很多
比較沒時間發文
稍等蠟><"
我就先放張照片大家聞香一下
我這次畫的沒有很好(捫心自問)
因該有水水可以發揮的更好



這次我眼睛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中後段眼折變很深
我眼線化的不購粗
變的有點被分散重點


材料



MAKE UP MAP



1.將LUNASOL粉紅色打整亮眼窩以及眉骨
2.取粉紫色暈染2/3眼窩
3.取深紫色暈染1/3眼窩製造深邃度
4.取ANNA SUI葡萄色眼線液化眼線(眼尾稍微上揚)
5.取深紫色眼影畫下眼尾1/3加強眼睛深邃度
6.取亮黃色眼影大片打在下前2/3眼影讓眼睛水汪汪的






這次唇妝是使用ANNA SUI 胭脂鏈302
跟ANNA SUI唇蜜306很像的桃紅+紫珠光
可是唇蜜的亮度跟藍光都比較高
這一個胭脂鏈比較含蓄內斂
喜歡桃紅色又怕太OVRE的水水可以試試看^^
設計圖本來是用粉橘色脣膏,
那又會是不一樣的感覺=ˇ=
粉橘色脣膏會讓整個妝感覺是優雅又有氣色
我使用的桃紅色是讓妝變可愛活潑

腮紅是STILA黑夜眼頰盤裡腮紅
顏色比較粉嫩但是偏紫
也算是小地雷吧=ˇ=
黃膚色水水要避免,或是用紫色隔離霜修飾掉

ANNA SUI 眼線液評價

顯色:
持久:
防水:
防油:
出屑:
上手:

這罐眼線液對新手來說
應該是不好上手的
在刷毛的掌握上需要技巧
顯色也是需要上到2次
因為會有不均勻的痕跡
持久防水防油效果都很好
因為主打防水防油咩
我的眼皮不太會出油
所以感覺也還好
但是!!!
有一個大地雷
他很會出屑><"
所以不建議買一般顏色當一般眼線液用
因為....
你要買黑色 咖啡色的...就去買其他陪的就好了= =
比750便宜防水防油的多的是= =
但是在其他品牌還沒出亮紫色阿桃紅色阿
這些超亮色系前
是可以買來玩一玩XDD


這天跟大象佩欣還有一位小姐一起去優典
優典不是"優碘"= = 是一間平常就要訂位的西餐廳
位於很隱密的鄉下XDD
想要去請找熟人帶路



先來盤超開胃的"開胃菜"XDD
有些店家開胃菜超難吃
他們家開胃菜好吃到不行
我差點連盤子都喀掉
(OS:好像太誇張了)
但是很好吃是真的
右邊那一球一球的是蝦子APPLE沙拉優
好吃好吃
我差點想把底下的APPLE殼也吃掉= =



忘記拍原貌的酥皮濃湯
但是應該大家都知道蘇皮濃湯長什麼樣子吧一..一
不知道請在YAHOO圖片搜尋"酥皮濃湯"
湯也好喝=ˇ=
因為胃都開了XDD



看到沒><"
這是我的鱈魚排辣
水魔水???(台)
超厚的
而且!!!看到魚排上面的格子沒
你以為他是千島醬嗎??
NO!NO!NO!
他是千島醬拌蝦卵
喔賣尬
軟軟滑滑的沙拉醬裡面有QQ的蝦卵在跳舞
說了這麼多
你到底聽懂沒
就是很好吃的意思辣XDD



大象佩欣以及一位小姐他們的豬軟排
有沒有也很可口
但是味道我就不知道了
看他們吃光光的樣子
應該也是VEARY GOOD



酥脆的香蒜麵包不可少
也是好吃好吃=ˇ=

老闆娘還送我們水果
XDD









燈光美氣氛佳
窗邊可愛的小盆栽



他是大象XDD
旁邊有溫馨的米色蕾絲窗簾

知道可愛的小盆栽有多小了吧=ˇ=
精緻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