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用粉餅
因為有不好的印象= =
在我還年輕時XDD
因為好奇
去買了一塊199的粉餅
那時根本什麼都不會
所以色號也不對
有色差
感覺起來浮粉嚴重
所以就認定粉底液才是我的好朋友
因為用過倩碧 ANNA SUI MUF 的
感覺都不錯
可是粉底液不能補妝
攜帶也不方便
補妝只可以用蜜粉餅
但是蜜粉餅幾乎都是透明的><"
會有痕跡
感覺就是一值再提醒我"你脫妝了一 一+"
直到ANNA SUI出了磁娃娃粉餅
我決定拿它來補妝
感覺還不錯
但是還是沒有拿它直接當底妝的勇氣
剛好到KOSE去買靓顏粉去角質那些
順便推推摟....
雪肌精跟純肌粹2個系列的保養品好用=ˇ=
櫃姐就送我4/1才推出的收斂水(感覺還好)
還有粉餅試用包
裡面有粉餅跟毛孔細紋都可以修飾的隔離霜







擠出來的樣子



膚色的乳液狀
我忘記拍推開的樣子了= =
但是真的有達到修飾細紋跟毛孔的功效
皮膚的感覺真的變的不錯



我有用試用品了
粉很細
而且可以用手將臉頰順紋理往斜上稍微拉提
在順著方向上粉餅
可以讓妝變緊實當然臉也會變小
這是櫃姊敎的蠟
我是覺得臉變小是沒什麼明顯
但是粉很細
妝效很薄透
是真的

現在到3月底預購繳300預購金
4月去拿貨時送粉盒
所以粉盒是免費低=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