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去台北好久好久辣
只是一再的拖延
終於可以成行摟
導遊:笨笨卻很可愛的波波小朋友XD
遊客:睡覺會騷擾別人的大象小朋友
         一去台北受到驚嚇的奇異果小朋友
(整個笑倒)

5/16下午1點從宿舍出發去火車站
        約下午2點上統聯出發去台北摟˙ˇ˙
        下午4點多到達台北火車站
        搭捷運去東區
        我們要去一個好幾天前就訂位的餐廳
        5點到達摟~最貴的氣氛晚餐XD"
第一站 KITTY貓主題餐廳



可愛到爆炸的櫥窗
沒跟到的流氓小朋友˙ˇ˙你錯過了喔!!!



另外一邊滿滿的可口KITTY貓蛋糕
有沒有很好吃的樣子XD







通通都好好吃的樣子耶
流氓小朋友~有沒有難過一下XD"

第二站 東區
第一個地方~
當然是去忠孝SOGO
當時發簡訊給惠凌~
她沒回....
超害怕她沒看到了ˊˋ
還好她有在
而且她還換制服咧
原來是去BB了˙ˇ˙
喔~我以後可以買流雲眼線膠了? XD
聽到她說因為我要來所以順便回SOGO拿東西
整個超開心的
還好有遇到^^"

後來去逛街~
買了...一條彩色的星星項鍊95元耶!!!
然後買餅乾怪獸零錢包
以及我"手機絕對不會找不到之史迪奇手機吊飾"
XD"
整個超大
好可愛˙ˇ˙
而且台北日貨超級多
也超級貴orz
然後去sexy 鑽石買了一件很優的T-shirt
然後回波波家辣
3個人擠一張床耶(一定要特別強調一下)

5/17西門町逛街
整個就是天堂嗎XD"
中午吃焗烤跟羅宋湯
(忽然愛上羅宋湯^^")
然後去西門町購物去
看到好多好喜歡的東西優
尤其是大花髮夾
可惜整個窮
光吃飯就沒錢了....
而且西門町又有好多我愛的波希米亞
整個是我的天堂?? XD
繞去果凍拼圖+金魚寺
小噗跟小葵還沒回國耶0..0
就這樣
買了件洋裝...
應該說~
買了件超級超值的洋裝= =?
原價一定2000多的日本洋裝
我以980買到
逛累了
去喝杯下午茶^^



逛街逛到海邊去了-0-?
XDDDDDDDDD



整個海洋風





大象的飲料叫做"多啦A夢"耶 XDDD

我跟波波坐在櫃檯旁而已
整個可以盪的空間超大XD
3個仁盪鞦韆盪的很投入阿阿阿
哈哈哈

晚上去士林夜市
媽呀~
我有人潮恐懼症= =
整個都是人
一條士林夜市的人應該等於一個台中市吧= =

可是士林夜市的東西好多喔
雖然相較於台中
還是比較貴
可是一些台中沒有的東西
當然就便宜辣XD
只可惜我沒摳摳了
只能買個50元的蜜汁雞排吃吃XD
話說我這天整個忘記帶信用卡出門
只有現金  囧rz
然後只有吃吃喝喝
就快沒錢回台中了一 一
最正點的是這天到隔天的晚上
可愛的大象小朋友
你睡覺佔據了我的位子T口T
我好不容易可以躺上去
你居然整個上半身壓上我
我用著1/3的身體稱在床邊睡覺= =
整個晚上幾乎沒在睡....
早上再來2-3次= =
一整個晚上我被你差點推下床5次= =
太精采了 囧
最後只好默默的起床去找人用機機通聊天
囧rz

5/18碧潭騎天鵝 西門町搬貨-0-



在天鵝船上看碧潭=ˇ=
好美呢^^"


大象小朋友努力踩踩踩!!!



我跟張波波小朋友˙ˇ˙
整個象腿阿~我的媽XDDD



頭髮沒整齊過台北人XD



微微的陰天
舒服的潭邊

然後我們就到西門町去買昨天想買沒買的東西
接著要回台中摟
附上在波波家的愛自拍>///////////////<





大象愛吃奇異果@口@?



我是路人part I



我是路人part II

呵呵呵
張波波導遊~
你的妝都花了XDDD

台北行end



爆滿的3人行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