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學期
每個星期3都要上生化實驗
生化實驗每個實驗
等待的時間都很長
中間的時間
偶而我們會小(小組)聊聊天
就這樣
我莫名其妙被生化實驗老師盯上了
然後..
可是大家都聊天...他卻指釘上我
他一直什麼都沒說
到了期末
他忽然說他要考試(他本來說不考)
而且是抽籤
幾乎不會重複
一人一題
輪到我
剛好抽到我覺得不是重點的= =
雖然還是回答得出來
但是不確定
可是我回答什麼它就反駁什麼
整個口試我完全被他弄混了...
還花了3分鐘跟我爭
鹽巴就是NaCl就是Na+ Cl-
就是鈉離子跟氯離子的結晶
這就是鹽巴就是鹽....
我無言了
然後老師說一句
"你好像都沒在上課"
就叫我走了...
後來課堂上
老師又說全班有13個0分= =
我又傻了....
到今天公布成績整整一個月
我每天睡覺都夢到我被他當掉= =
然後嚇醒
唯一夢到一次我60分
我成績單最低60
可是總平均怎麼算都是45
我一整個晚上的夢都在算總平均45= =
算到嚇醒= =
簡單來說...
我被他精神折磨1個月= =
我現在很想哭= =

我慶幸我ALL PASS 了
更慶幸我不用去看精神科+睡眠障礙科
(噴淚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