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牌子
但是好像是在ELLE的櫃上買的
特價1800
但是櫃姐超nice的
讓我淪陷
反正媽米也不讓我買網拍看到的可愛鞋
我的舊的黑色包鞋又爛掉的(攤手)
我媽還說"你幹嘛買有跟的"
= ="這才3cm吧 
穿起來跟平底一樣阿~









蝴蝶結好有質感
還有出亮片跟點點的
但是我不愛亮片
點點的東西太多= ="
所以就選低調的緞面
好美好美
皮有一點點硬
但是試穿的是已經軟化了
超好穿
超合腳!!!
好穿到我都被嚇到>///<
而且穿起來腳好細
感覺好美喔><"
(開始自戀了.....)
反正就是好看好看辣 顆顆
忽然感覺我應該穿成熟一點了?
都20歲了
大三了....
應該要減低我的公主病跟可愛風的感覺了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