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去拿留的東西的
結果好像銀行那邊還沒扣帳= ="
我又不習慣帶很多現金出門
所以根本是去"探望"我那些可愛的玩具 冏
只有拿SISS回家
本來這趟是要取星塵回家
我跟彤買大包裝要分裝
順便要看ISWII的姐妹有沒有要的
大家也可以一起分 ~( ̄▽ ̄)~* 
然後如果只放唇膏或只放星塵
感覺有點兒乾( ̄3 ̄)a
所以就放同一篇大家一起看看
下星期我去拿櫻桃系列的唇膏跟星塵回來再來報告
顆顆
還有會去台中新光的姐妹們
到MAC可以去找Patty喔^^
她人很天使~
從中友調過去了

╭。☆║................║☆。╮



這是大家應該都知道的MAC唇膏外表



色號SISS

聽說加拿大停產了(?)

櫃上也只有這一支

我常常在搶最後一個耶︽⊙_⊙︽ 



製造日期是2008/02/04

今年耶~



看起來土土矬矬的顏色



手腕內側試色

沒有什麼色差

但是不會很乾

蠻滑順的

MAC只有霧面的唇膏是偏乾的

怕乾可以選油脂比較多的

我是都會習慣先上護唇膏

所以沒什麼覺得乾辣 顆顆

☞紅唇怪的素唇



☞上過護唇膏



吸收很快很好用的莎兒護唇膏

☞一系列裸唇試色





☞疊上IE裸色唇蜜



雖然沒有日系唇膏貼唇

但是真的很裸

我的紅唇都不見了><"

遠看超自然的

假如疊上IE心的那支焦糖色唇蜜一定很讚

秋冬一定要有這種裸唇

配上帥氣的眼妝/(≧▽≦)y

 
╭。☆║................║☆。╮



回來才發現有些顏色好像不是這次的

好像有些顏色沒有試到= =?

上面的粉紫色不知道是哪一系列遺留下來的孤兒

Heritage Rouge好像每個人照起來都不一樣

這次哈櫻桃我看過好多人照的

都有差耶= ="

我也不敢確定我的到底算不算有色差

至少我自己看是沒有吧╮(╯3╰)╭ 







Mega-Rich超美

我之前看試色照完全不愛它

結果一試驚為天人!!!!

這光澤超美o(≧v≦)o

☞VINTAGE GOLD橄欖綠



帶金粉的橄欖綠

沒有特別的感覺XDDD

☞MUSEUM BRONZE金褐色



金粉很重的褐色

也是沒感覺 冏

☞㊣MAUVEMENT冷灰褐色



不要看他很貼膚色

因為光線關係我皮膚看起來比較深= ="

這色雖然是炒冷飯

但是絕對值得大地色控跟閃閃控買辣!!!

(包子~這色閃閃控必備喔XDDD)

照片比較看不出來

它會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亮晶晶阿o(≧o≦)o

很鑽石光!!!

一定要收服它辣!! 哇哈哈 XDD

☞㊣MEGA-RICH金橘色



我覺得像鳳梨色XDDD

但是它的閃度超讚!!!

是橘色底+金色偏光

一試就有fu辣!!!

魂都被勾走了><"

☞HERITAGE ROUGE葡萄酒色



我好懷疑這色不是HR

是另外色><"

可是一直找不到對照組

然後剛好我這色又忘記翻色號 -.-|||

但是在櫃上深色偏紅又只有它 冏

下禮拜去再確認一次 = =

☞㊣ANTIQUE GREEN藍綠色



第一眼就愛上的顏色

這色很妙耶

感覺是個綠色偏光

但是又幫你打上深色底的樣子

就是不想把視線轉開

單擦應該就會蠻有震撼力的

☞COPPERBEAM銅繡色(失蹤)
☞BLONDE'S GOLD白金珠光色(失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