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去露營回來
網路就沒辦法用
結果是賃居處4-5F IP被盜用入侵
我真的很想罵一堆#%$%&^(*&()
然後好不容易房東找工程師來修理完網路後
我發現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就是我無法上傳圖片
只能用最舊版的一個一個上傳
我的媽呀!!!
一篇妝文少說10張照片跑不掉
我是要上傳到天荒地老嗎= =???
我還以為是無名的問題
要換痞客時
痞客也出現一樣的問題orz
我還大老遠搬去燦坤
燦坤工程師說那是無名的問題
我幫不上忙
只有重灌
媽呀= ="
我整台電腦最怕的就是重灌
因為我的印表機那些軟體
我的光碟早已經不知去向orz
所以重灌等於我的一堆東西都要報銷= =?
整個心裡只有一堆OS:$&^%*&(*)
誰可以告訴我解決方法
我快瘋了= ="
而且我重感冒還沒好就去露營帶團整個人曬傷
身體虛到爆炸
還有這麼一個大問題
我是該如何是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