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常游走於各大專櫃
還有認識很多櫃姊櫃哥
今天我去買NARS東西的時候
認識的櫃哥下班了
另外一個櫃姊一直很想拉攏我
感覺不是很好
雖然我還是買了
但是這幾天我會去打電話問一下吧~
畢竟幫我留貨的不是她
我不想讓他多賺到什麼
但是又想想
其實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弱肉強食
就是這樣在競爭
如果說我今天是那位櫃姊
我遇到的客人也沒有什麼繳訂金阿什麼的
我也會想說
那這筆仗就落入我口袋
但是我應該會有道德一點
先看看我的業績如何
我同事的業績如何
如果他平常對人不錯
業績卻沒有多好
我也會讓給他
或是看看到達領獎金的門檻
如果我需要這筆業績
他不需要
那我可能也會裝做不知道
這是我的個人原則吧
雖然還是貝戈戈辣~
但是換個角度想
我身邊的同學以後也可能都會是敵人
一但我們在的是不同研發公司
那就把同窗之情先擺一邊吧
各憑本事了
但是再重感情的那一面的我
會覺得人心真是黑暗
我真的是有雙重人格的矛盾個體
我會為了要買跟別人不同的東西
為了反對而反對
卻又覺得這樣那東西會不夠常用
而猶豫不前
有時候我也搞不清楚我自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