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我這個愛鑽牛角尖的笨蛋又被打敗了
還好有你們
你們我不用說了
就是我最愛的你們麻
聽我抱怨
陪我哭
雖然我是個已經在哭又要裝堅強的白痴
還有我的寶貝室友
我知道我也傷害了你很多
我可以說是你自己要去解那篇文的嘛(被打飛)
但是我要跟你說
如果我真的不爽你這麼多
真的沒有發現其實你也很不錯
我早就搬走了
有些文章鎖起來是因為我知道裡面有很多氣話
一說出來會傷害很多人
所以我想等我冷靜再去處理這些事情
我也知道你說這件事情就算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有必要給你解釋
擺臭臉
其實我沒有~
但是因為跟你住一起所以你會覺得我是擺給你看的吧
其實我只是想安靜
其實我也覺得你在擺臭臉給我看orz
然後臭臉的原因
是我在想我回家要怎嚜跟我媽我爸說那件事情
不是在氣你
人家說要給你的東西
我也不會拿回來
因為贈與權不在我手裡
我也沒有權利這樣做
大概是這漾吧
因為我還沒想到方法跟你溝通
所以我都沒說
我當然也知道很多事情事要溝通
但是我也怕在我心情很差的時候
用字遣詞會很難聽
所以我真的不想去說
這幾天回家
雖然一直都在照顧我媽
但是我忽然覺得醫院是個可以好好冷靜的地方
可以看到悲歡離合
世間百態
忽然很多事情其實都釋懷了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以後會遇到更多醜陋的事情
如果一生都用來計較
都用來逃避
都用來難過
其實人很脆弱
一點都不是萬能
如果我的一生只是這麼短
我又都用在逃避、難過、計較上
那我也活的太不快樂了
人生只有一次
快不快樂我自己決定吧
我們要一起長大
我希望到長大接觸到世間百態
我們也不會變的醜陋
我們要用自己的態度去面對這個世界
開心不要再被他人左右
做自己!!!
我們都要像OPEN降看齊XDDDDD
我們可以不像瓊瑤小說那嚜淒美
太矯情了
但是我們要活的精采
過的開心

最後
我剛吃完便當
我要打電話去問我媽咪有沒有吃午餐
沒有吃就玩盪了
我要叫醫生叔叔打你屁屁
沒吃飯哪有力氣把一肚子壞菌打敗!!!

加油我的所有寶貝們
波波、大象、佩欣、喬寶、彤、芬芬......還有還有很多
Thank you &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