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指甲彩繪風行以來
聽不下10人說過"微笑線好難"
所以就生出這篇摟
先來一張可愛的微笑線小姐



坐旁邊的波波:很矯情耶你XDDDD

微笑線顧名思義就是長的跟微笑一樣摟



使用ANNA SUI跟Pa指甲油
Pa要退出台灣市場了><"
我很愛用的彩繪貼T口T




(塗2層的樣子)





然後....
我要獻出我第的一次><"
本來不打算出聲音
但是我發現我不出聲音好像沒啥人看的懂
而且第一次拍
感覺很不清楚><"
我會在研究看看的

底色



微笑線




亮光


還蠻簡單的
就是把刷頭順著指甲壓平
這樣它就會子己出現弧度
大約只要中間、旁邊、旁邊各一次
就可以好好畫出漂亮的微笑線摟^^
中間旁邊旁邊也是指甲要塗的好看畫的好看的口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