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我以前皮呼好好~ 只好用以前青春的肉皮騙大家進來)

因為朋友的噗讓我想到這曾經我也argue過這問題
習慣畫妝出門之後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一樣的拿起眼影往眼睛塗一樣的拿起唇蜜往嘴上抹
(迷:廢話!難到眼影往嘴上抹嗎??)
我指的是畫法
一樣的漸層式畫法
一樣的只有上下漸層跟左右漸層
或是你自己習慣的畫法
導致到最後覺得畫妝毫無新意
覺得沒有新品就沒有什麼不一樣
沒有分享的意義
誰不是這樣呢?
我出門也是拿起最不會出錯的那盤101號色眼影
重複的動作 重覆的腮紅 重覆的唇蜜
我也曾complain我沒有錢可以買新品了
誰沒有這樣的想法
但是與其買一堆新品來玩來跟隨潮流
如果那盤眼影不合自己的膚色
豈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但是不買我又沒有東西可以寫文章
我想
這是每個部落客或是各位愛美的女性同胞必經的過程吧
於部落客:在沒有太大的名氣或是太多人邀文的時候
於愛美的女性同胞們:最實用的還是那101號色,但是我也想換換口味

雖然我好像沒有什麼名聲讓人覺得我足以說這些話
但是至少我走過這段路
雖然我應該在未來還會不停的走過類似的路程
所以我就把我的小方法提供給大家摟
大家也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

給部落客:


(左:這是以前亂畫的XD 精細的那本筆記被我放在宿舍)

可以試試看畫圖
不只是把喜歡的妝拍起來就好
最好是挪出時間把自己可能有的類似色找出來
畫一次
畫在圖紙(圖畫紙筆記本)上、臉上
就算是半邊臉也OK (我常常都這樣生出半臉妝文XDDD
有動過手 手跟腦才會有記憶
眼睛看一看就像看俊男美女圖一樣驚呼一聲"好美"然後腦筋空白的享受了養眼的時光
喜歡就動手做
就算仿妝仿的不像也可能有意外的收穫
還有就是多結交朋友摟
當然也有不少美妝論壇朋友是騙吃騙喝的
找有誠信的摟
就可以大家交換彩妝品來玩來發文
每個人總不會喜歡的都是一樣的
而且大家的眼型及習慣不一樣
畫出來的感覺都會不一樣
還有!這是最重要的
請勇於改變勇於挑戰
與其坐在螢幕前面說"哇!這人妝真美"
不如把野心放大點 要當被人說這句話的人
現在大部分的部落客都會認真解釋自己的妝容
這就是學習的機會
要推層出新就不能放過任何一個學習的機會^^

給愛美的大家:
跟朋友交換彩妝品也不不錯的方法
換換顏色也不錯
其實寫一寫
果果發現
對於愛美的大家以及很想寫出新意的部落客
果果的界線只有一個
就是你願不願意多花比別人更多的時間去研究學習然後分享
愛美的大家果果是歸類在想學習而無分享
所以大家就多看多吸收 也可以看著電視或是看著大家的網誌跟著step by step一起做
應該就可以了
最重要的就是老話一句"做中學"
沒有做只有看 能學得一定有限

跟大家共勉摟~

改變不一定是為了求新求變
在其中
你也可以發現或許是在於你習慣的手法裡有一些小問題需要改進
或許你可以發現什麼是適合自己什麼是不適合自己
或許這比其它的附加價值重要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