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愛上放首圖~ 但是這張完全是來插花的XDDD,只有桌子椅子陽光地板空氣是澳洲的)

大家出國應該會跟果果一樣把最愛用最方便的化妝品放在化妝包帶出門吧
但是到澳洲美洲這些乾燥的國家其實台灣的東西根本不怎麼管用阿
果果是乾乾肌!!到了更乾燥的地方 在台灣用可以吃妝的東西到哪裡根本脫妝到脫皮
但是也讓我愛上澳洲的美妝小物
可是我有好多好多因為匯率價差的關係
就沒有帶回台灣了
不燃那裡的媚比琳粉底液好好用喔>///<
而且超小一罐的
應該是國外限定版
台灣都沒看過
遮瑕到不行 一咪咪可以從手背推到手臂
但是也礙於跟歪果人有色差= =
不敢輕舉妄動
還有好多粉狀腮紅、打亮!!!
原來歪果人的好皮膚都是這樣裝出來的!!!
還有Covergirl阿~
但是在澳洲Covergirl好貴耶
算起來橘色胖胖瓶要500多台票
(老虎拍拍才200-300)
還有!!!
這一定要說
我後悔死了





這個BYS的商品在澳洲的超市、10元店那種地方都超便宜的
我記得指甲油還是膏狀亮片眼影1樣1~5元澳幣
我回台灣看到VIVI雜誌上介紹+日幣單價我都快吐血
早知道我應該要在那把這些東西全包
那時候我還想說"怎麼連澳洲都有NXY山寨版"
((我好想把自己打死
大家去澳洲不能錯過超市阿~
他們超市很好逛
也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連海綿寶寶香水都有XDDD
反而是小店的東西不便宜

那裡還有不少的outlet也是不能錯過阿
我就是這樣錯過我的3雙愛迪達= ="
還限定版咧

好辣~ 廢話很多
重頭戲來了~

號稱澳洲的SKII
Nature s Care CLOVER NC24 II
Long Lasting Bio-Nutritive Hydrating Fluid
這是澳洲第一代的網頁(按我)

(果媽都用掉半罐了)







因為聽說在遠百一罐要價3000?
(果媽同事有拿遠百的包裝)
而且只有遠百有
然後果媽的同事之前到澳洲玩有買,這次就託果媽又買了2組(1組3罐)回去
可想而知它的好用
因為有很多規範
所以果果就不詳細說它有什麼功能摟
直接照
有需要請敲敲話~
果果這裡也有多買的,也是一樣悄悄話喔


(3罐是80X3澳幣,果果買的匯率是澳幣1:台幣30)



到2013年8月




澳洲政府有保護他們自己澳洲製造的產品
所以真正的澳洲製才有這個袋鼠標誌喔
成份果果再打再另外一篇,要密碼請在下方留言悄悄話
打完會通知^^


內容物是金黃色透明稠狀液體


推開後呈現水狀

還蠻快就吸收的

但是果果建議是30-35歲以上再使用
有點太滋潤了 對我來說
但是果媽跟果媽的同事們就都用得很開心XDDD

Palicon茶樹護唇膏





這是在澳洲用了2次之後回台灣拍的照片
在澳洲就已經忍不住打開用了
不用不行= =
在台灣我的嘴唇就已經很乾燥了
我在澳洲整個嘴唇呈現陽婆婆他媽的樣子
不得不來推薦一下
好用到爆錶
但是這是果媽公司送的
所以!!!沒機會買orz
我正在煩惱等我手邊的1支半用完了我該如何是好~~


(這是已經快用到底的樣子~)


(請忽略我的鬍渣 我是女生.........)



我的陽婆婆他媽的唇終於變成正常人的嘴唇了
再去一次澳洲一定不會再放過這些東西的

然後我的遊記一樣還沒完成
鷹高小鎮有超多小物我還沒分享阿>///<
我還有上百張澳洲照片一直都沒修
要來加油一下
文的產量要多一點才行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